注册

传中梵建交谈判近尾声 房兴耀:冀两国双赢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中国天主教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将产生新的天主教爱国会和天主教主教团领导人。外界关注会议对中梵关系的影响,房兴耀表示,没有听闻相关消息,中梵有关于主教任命的争议现在还处于一个谈判的状态当中

核心提示:中国天主教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将产生新的天主教爱国会和天主教主教团领导人。外界关注会议对中梵关系的影响,房兴耀表示,没有听闻相关消息,中梵有关于主教任命的争议现在还处于一个谈判的状态当中。

凤凰卫视12月26日《华闻大直播》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秀芹:再带你来看报纸上面的有关讯息。这是来自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内容指出,中国官方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房兴耀向《星岛日报》证实,五年一次的中国天主教代表大会星期一在北京召开,将会选出新一届爱国会和主教团的领导阶层,不过房兴耀没有回应自己是否会来连任。而对于有外媒报道指出,中国和梵蒂冈的建交谈判已经是接近了尾声。对此房兴耀表示,没有听闻相关的消息,又说中梵有关于主教任命的争议现在还处于一个谈判的状态当中。但他认为,如果真的可以建交的话,对于教庭和内地的天主教发展都会有好处。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传中梵建交谈判近尾声 房兴耀:冀两国双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6/25e7261b-1895-4b1b-923e-7b41c1287fd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