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塔斯:我基本不上街因为有可能很危险 很喜欢中国的茶叶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内容提示:维特斯,俄罗斯歌手,作曲家、服装设计师,最广为人知的海豚音演唱者,提到维塔斯人们会用很多夸张的比喻,例如海豚音王子,唱响克里姆林宫的天籁之音,跨越五个八度的“魔鬼”,

维塔斯:如果愿意的话,我们可以打一局,我们先打一局乒乓球,然后再去跳跳舞。

许戈辉:太好了天啊,我应该接受他这个邀请,要知道我虽然乒乓球打得未必好,但是我曾经采访过好多乒乓球冠军,中国好几代的乒乓球冠军都曾经是我的朋友。

维塔斯:最重要的是您太漂亮(所以不会打的很好)。

许戈辉:对对,还是他总结的比较好。

维塔斯:我最感激我的妈妈和祖父

解说:每一个成功的人背后总会有许多人的支持,对于维塔斯来说也不例外,从一个有天赋的孩子到今天世界舞台上的巨星,维塔斯不止一次地在各类采访中提到过他最感激的两个人,妈妈、祖父。

许戈辉:虽然我知道你多才多艺,但是一个人走到今天一定在这条道路上有很多人帮助过你,支持过你,我们来说一说你生命里边特别感恩的人,特别感激的人,第一个人一定是你的祖父对吗?

2003年母亲的骤然辞世使维塔斯接近崩溃

维塔斯:祖父是我的启蒙老师,他送给了我第一件乐器,他是伟大卫国战争老兵,我曾经为他做过一个音乐短片,如今我想奉献给他一整场演出,不仅仅是一个视频音乐短片,而是几十首歌曲,我认为我有义务这样做,妈妈是我第二任老师,总是夸奖我,总是为我的成就而高兴,总是支持我做一切事情,我之所以能够成为演员,就感谢祖父和妈妈,因为他们总是支持我,另外非常遗憾的是,他们现在都去世了,但是对他们的思念会一直珍藏心底,我永远会感谢他们,为他们对我所做的一切而心怀感恩,因为我很爱自己的祖父。

解说:2003年母亲的骤然辞世,使维塔斯接近崩溃,他远离了舞台和创作,甚至隐居了一段时间,让人一度认为他会因此一蹶不振,一年之后维塔斯重新回到舞台,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他对母亲的思念。

许戈辉:在你妈妈去世之后,我听说你曾经到西藏待了一段时间是这样吗?

维塔斯:我每年都会来中国,每年,西藏我当然去过了。

许戈辉:每一场演出你会特别的歌是献给他们的吗?

维塔斯:曾经有一个完整的演唱会,主题就是“妈妈”,是我献给妈妈的是在2004年,将来也想我将此视为自己的义务,为我的祖父献上一整场演唱会。

解说:除了祖父和妈妈以外,维塔斯的音乐道路上还有另外一名重要的成员,谢尔盖·布多夫金,熟悉维塔斯的人都亲切的称他为“老布”,老布是一个地道的莫斯科人,也是维塔斯的经纪人、制作人、保镖,他在维塔斯身边充当了数不清的角色,而对于维塔斯来说,形容“老布”最合适的词应该是哥们。

许戈辉:再来说说你,真正把你包装推向演艺事业的你的那个好拍档,你叫他老布,还是大家都叫他老布对吗?

维塔斯:我将布多夫金视为真正的朋友,我和谢尔盖·布多夫金不仅是拍档更是挚友,什么是友谊,我和布多夫金就是真正的友谊,我到37岁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友谊,我我开始珍视同这个人的伙伴和朋友关系,他同时也是我的老师,生活中的老师。

许戈辉:最好的朋友我们也叫哥们,好哥们呢就意味着应该是快乐的时候一起笑,痛苦的时候可以抱头一块痛哭,那你们两个会为什么而笑为什么而哭?

维塔斯:是的,兄弟,哥们,在俄罗斯也是非常流行的一种表达,我和谢尔盖总会一直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他也总会支持我,无论好的坏的,所以我认为我们之间是真正的透明的、真诚的、友好的关系。幸运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多于忧愁。

维塔斯:没有演唱会的日子是我最低沉的时候

许戈辉:哪一段是你生命中觉得最低沉,最难的时间。

维塔斯:没有演唱会的日子。

许戈辉:那是什么时候?

维塔斯:但这通常只有一天时间,也就是在飞机上的时候。

许戈辉:那你不是天天要飞吗?

维塔斯:每隔一天就要坐飞机,比方说今天有演唱会,那么明天就不开心,因为明天不会有演唱会,但是后天就又是好日子了,因为又要开演唱会了。

许戈辉:谢谢,今天特别高兴和你有这样的一个交流,我知道在演出之前你应该尽量的少说话,所以今天特别感谢你说了这么多话。

维塔斯:我想说非常感谢您的采访,很感谢您和我一起渡过这么愉快的时光,我会终身难忘,期待与您再次见面,非常感谢,向您致敬,演唱会上再见,非常感谢,谢谢你们很棒,我爱你们。

许戈辉:谢谢,谢谢,好,谢谢,谢谢。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12-25名人面对面 维塔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5/2da62cdd-6f5f-480f-b639-4b6f86d016b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