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欲改革美军队 新防长马蒂斯鹰派亮相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提名马蒂斯作为新任的国防部长。此前有媒体分析,无论谁出任美国新任防长,对中国的政策肯定会更加强硬,而马蒂斯作为不折不扣的鹰派让特朗普的团队再添一名硬汉,这也让特朗普

核心提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提名马蒂斯作为新任的国防部长。此前有媒体分析,无论谁出任美国新任防长,对中国的政策肯定会更加强硬,而马蒂斯作为不折不扣的鹰派让特朗普的团队再添一名硬汉,这也让特朗普的外交政策逐渐显示出令人不安的轮廓。

凤凰卫视12月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特朗普刚刚提名了马蒂斯作为新的防长,防长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马蒂斯有个绰号叫做“疯狗”,mad dog,就源于他在战场上和战场下的强悍和口无遮拦,但是在军方普遍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罗伯茨博士我们来谈一下马蒂斯,这一开始并不是特朗普优先的选择,但是最后他还是选择了他,他说这就是一个真正的选择,您怎么看待马蒂斯?

Dr.Peter Roberts:马蒂斯是一位非常有名的上将,在欧洲非常有名,他在过去的50多年里一直在战争中服役。他是一个战争的领导者,而且他也大规模的去改变了一些战场的战况,他在美国的军队当中也非常的有名。我想特朗普选择他的原因可能是他本身就保证过要去改革美国的政府,所以特朗普可能是想要在这些机构当中来展现他这样的一个想法。他选择的军事领导人是经历过考验的,他在战场中经过考验,而且支持过他的竞选。因为特朗普认为美国的军事力量有所下降,所以他想要去,广泛地去改革,去转变军事,美国的军队,所以包括其他的所有的上将在内,都可能会为特朗普做出服务。还包括中情局的局长,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军事领导人,他们都非常支持特朗普,所以他们都会参与到这个改革的过程当中。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专家:特朗普任马蒂斯为防长欲改革美军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2/d91fefe2-a580-4b42-b895-9e71b4a6ef9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