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早有预谋 将军事优势渗透台湾探测大陆目标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插手台湾事务现在变得更加隐蔽,但是也更加直接,美已牢牢把美国在台湾的军事优势渗透到这个地区,比如铺路爪雷达的部署,台军所发现的任何的蛛丝马迹都会通过美台之间达成的军事协议迅速地传到华盛顿

核心提示:美国插手台湾事务现在变得更加隐蔽,但是也更加直接,美已牢牢把美国在台湾的军事优势渗透到这个地区,比如铺路爪雷达的部署,台军所发现的任何的蛛丝马迹都会通过美台之间达成的军事协议迅速地传到华盛顿,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安排。

凤凰卫视12月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其实提到亚太政策,今天还有一个新闻就是美国和台湾之间的一些军方的交流作为一个法案已经写入了参议院即将审读的日程之中,对此滕教授您怎么看,为什么现在会出现这么一个差距?

滕建群:首先来看的话,美国方面这样一些举动已经出谋已久,从我们这个,比方说从现实来说的话,美国实际上插手台湾事务现在变得更加隐蔽,但是更加直接,比方说他向台湾出售的一些武器系统。我们现在可能更多人关注是硬件,比方说直升机、军舰,还有作战飞机。但是我们现在发现,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向台湾出售的,包括铺路爪雷达,包括其他的一些指挥控制系统,这些都是软的东西,但是正是因为软的东西,美国已经牢牢的把美国在台湾的这种军事优势渗透到这个地区。比方说他的铺路爪雷达,完全可以靠部署在台湾岛,探测到中国内陆的一些目标,而这些目标表面上看是由台军方面在操作。但是呢,台军所发现的任何的蛛丝马迹都会通过美台之间达成的军事协议迅速地传到华盛顿,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安排。对于美国来说的话,我想特朗普上台之后也会利用台湾岛这样一个局势,使海峡两岸关系进一步处在一种僵持状态,这个美国方面早有预谋。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滕建群:美将军事优势渗透台湾探测大陆目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2/234ec1bf-8ef5-4a83-9ff2-78b29ee01f9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