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军机绕台飞行可东面攻台 李贵发:台湾从没想到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解放军6架飞机绕行到东边,围绕台湾一圈,李贵发认为,台湾从没想到有一天解放军的飞机会从东边过来,现在整个态势改变了。凤凰卫视11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问一下台湾的李

核心提示:解放军6架飞机绕行到东边,围绕台湾一圈,李贵发认为,台湾从没想到有一天解放军的飞机会从东边过来,现在整个态势改变了。

凤凰卫视11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台湾的李贵发中将,以您掌握的情报,这次解放军高调的绕台海飞行,台湾军方是怎么研判,有什么准备?

李贵发(台湾前空军作战司令):那么这次解放军6架飞机绕行到东边,围绕台湾一圈,这个有很重要的含义,就是战略的态势改变了。以往我们这么多年以来认为敌人从西边来,不会从东边来的,就算从东边来也是非常小的兵力,而且飞机不会很好。所以历次的空战都是在台湾海峡发生。中国的军机过中线不得了了,觉得威胁到台湾了,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他这个飞机会从东边这样过来,整个态势改变了。所以你问我对台湾有没有威胁,当然有,以往我们只要针对西边来的敌人做计划,如何防卫,那么所有的这一些防空兵力,防空飞弹的部署,基地的部署,也都是防范西边来的解放军空军为主,现在变了。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贵发:台湾从没想到大陆军机会从东面来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30/84ffb670-881d-4aab-8538-b2f0451e606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