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未把话说绝 骂美国时说了这么一句话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杜特尔特骂美国未把话说绝,称若军方认为美国的武器好用,会尊重军方的选择。凤凰卫视11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卢琛:好,黄先生我们看一下,这笔买卖美国叫停了已经计划好向菲律宾

核心提示:杜特尔特骂美国未把话说绝,称若军方认为美国的武器好用,会尊重军方的选择。

凤凰卫视11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好,黄先生我们看一下,这笔买卖美国叫停了已经计划好向菲律宾出售的26000只步枪的计划,这个计划是出现什么样的一些变动了,这个生变之后杜特尔特的所谓说俄罗斯普京答应我了,他们不卖我买一赠一,所以究竟现在俄罗斯也好,中国也好,对于杜特尔特来说他的武器市场是怎样的一个选择。

黄栋星:首先这个事是在月底美国民主党的一个议员提出来的,他因为见杜特尔特法外杀人扫毒的这个行动,建议美国不要再把这些步枪卖给菲律宾,这个消息传到马尼拉之后,杜特尔特听了很生气,所以就说他如果美国不卖武器给我们,我们可以向俄罗斯跟中国买,而且这一消息所称在杜特尔特访华之后嘛,菲律宾的警方跟军方现在跟中国这方也不断地保持互动,并且连杜特尔特的护卫队在不久也到中国去受训,可以说双方现在应该也会谈及这个武器交易的事情。但是杜特尔特在骂美国的时候,也留了一句话,他说如果菲律宾军方认为还是美国的武器比较好用,他还是会尊重军方的选择,所以这样看来,杜特尔特的话其实并没有说绝。目前这一消息来看,就是无论菲律宾和美国那一方都没有正式的机会对方说不做这一笔买卖,现在美国变天了,是共和党的特朗普上台,所以关于美国售武器的事情,应该是有一些变化。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责任编辑:周坤 PV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栋星:杜特尔特骂美国留一手 未把话说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4/7c85e135-b79d-4d02-a74b-c2ea2207f7f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