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线记者爆料特朗普人生“四大真爱”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NBC电视网摄影记者李若表示,特朗普一生最爱的四样东西,第一是钱,第二是女人,第三是自己,第四是美国,这也是为什么他今天可以创造奇迹变成美国总统。凤凰卫视11月12日《一虎一席谈》,以下

核心提示美国NBC电视网摄影记者李若表示,特朗普一生最爱的四样东西,第一是钱,第二是女人,第三是自己,第四是美国,这也是为什么他今天可以创造奇迹变成美国总统的原因。

凤凰卫视11月12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现在是反特朗普的大游行在美国各大城市举行,有人说背后希拉里一定还会扮演重要角色,到底如何我们马上要连线美国现场当中这位非常特殊的嘉宾,因为他就实际上近距离多次采访过希拉里、特朗普,他到目前为止已经是七次采访了美国大选,现在我们马上连线到美国NBC电视网的摄影记者李若,掌声欢迎李若。李若你好。

李若(美国NBC电视网摄影记者):你好。

胡一虎:在你眼中的希拉里跟特朗普他们最大的特色是什么?特朗普是爱什么呢?

李若:特朗普这个人就爱四样东西,第一他爱钱,特别贪婪。

胡一虎:爱钱。

李若:第二呢爱女人,也比较淫秽。这一点我们都知道,大家不要掩饰。第三这个人特别爱自己,恶心,很自爱。但是第四这个人非常非常爱美国爱美国爱得非常深,这是为什么他今天可以创造奇迹变成美国总统。

胡一虎:哪里看得出来你觉得他特别爱美国呢?

李若:因为美国在20年来已经走到了一个几乎是在经济、政治各方面走到绝路的位置了,那么特朗普以这一个亿万富翁的身份,他如果不爱这个国家的话,他如果不爱这个国家的人民的话,他没有必要,我们看着他一年多以来艰苦的竞选的过程,受到了各方面的攻击,一个孤家寡人,可以好好地过自己的日子,但是他没有去这样做,他跟美国广大的中下层的人民在一起,一个富翁联系到了最底线的美国的平民,发动了一场政治革命。

胡一虎:好,李若说了,李若用了一个词,政治革命。不管是用“政治革命”也罢,美国有说这可能是一个社会的一个改革的运动也罢,变革的运动也罢,但李若,我想焦点转到旁边希拉里身上,你过去也采访过希拉里,她会善罢甘休吗?

李若:我9日在希拉里的新闻会上得到了一个事实,就是8日晚上的时候,为什么希拉里没有按照传统在选举当天晚上向支持者向选民发表演讲,我们得到消息,居然民主党希拉里自信到在礼拜二的白天,他们只准备了一份演讲稿,就是胜利庆功的演讲稿,但没有想到自己会失败,就是他们自信到如此程度,所以也是为什么这次选举的结果让很多民主党人非常震惊,不敢相信自己,不敢相信会有这场政治革命在自己的眼睛下发生。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国一线记者爆料特朗普人生“四大真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3/fb564886-6e32-4d9f-86f1-875aedd6465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