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总统再开炮:美国猴子不卖枪 我们找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针对美国取消向菲律宾出售突击步枪的计划,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日公开批评,美国出尔反尔,表示没有关系,菲律宾可以改向俄罗斯或者是中国购买。凤凰卫视2016年11月3日《凤凰早班车》部分文字实录

核心提要:针对美国取消向菲律宾出售突击步枪的计划,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日公开批评,美国出尔反尔,表示没有关系,菲律宾可以改向俄罗斯或者是中国购买。

凤凰卫视2016年11月3日《凤凰早班车》部分文字实录:

林玮婕:另外针对美国取消向菲律宾出售突击步枪的计划,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日公开批评,美国出尔反尔,还说没有关系,菲律宾可以改向俄罗斯或者是中国购买。

杜特尔特(菲律宾总统):看看这些猴子,我们想买26000支步枪,他们(美国)不想卖,我们仍有很多自制枪支,这些美国人是傻子,俄罗斯邀请我们(购买军备),中国也是,中国是开放的市场,可提供任何你想要的。

解说:杜特尔特重申,菲律宾不一定非向美国购买武器,军方将开始寻求其他的卖家,包括中国以及俄罗斯,同时他表示如果军方坚持使用美国武器,他也会考虑。不过军方也必须详细考虑美国对菲方的无理态度。美国参议员因为菲律宾政府的扫毒行动,对他们的人权情况提出了关切。反对美国政府向菲律宾提供武器,而国务院随后停止原定出售步枪的计划。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菲总统再开炮:美国猴子不卖枪 我们找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3/c64753bc-10d2-4e3d-bc3a-2213c721175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