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习近平洪秀柱会面细节 洪秀柱事前非常紧张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洪秀柱在结束和习近平的高层会晤之后,到达了人民大会堂,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进行新一轮的会面。俞正声主席总结了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与洪秀柱会面当中谈到的一些问题,主要有两点,第一点就是要

核心提示:洪秀柱在结束和习近平的高层会晤之后,到达了人民大会堂,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进行新一轮的会面。俞正声主席总结了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与洪秀柱会面当中谈到的一些问题,主要有两点,第一点就是要坚持九二共识,这个是双方都认可的,第二点就是要为人民谋福祉。

凤凰卫视11月1日《华闻大直播》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洪秀柱在结束和习近平的高层会晤之后,现在在北京还有哪些更多的行程安排呢?

霍伟伟(驻北京记者):好的,秀芹,是在刚刚也就是在6点30分的时候,洪秀柱是到达了人民大会堂,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进行新一轮的会面,俞正声还为洪秀柱准备了晚宴,两人在晚宴当中将会有更紧密的一个交流。另外我们也在观察的现场拍摄的时候也有一个细节的变化是令人注意的,与今天下午在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会面前的握手,以及开场白的对话当中可以感受到,洪秀柱还有很大的压力或者是比较紧张的。而在刚刚与俞正声主席的会面当中,可以感受到洪秀柱是非常轻松非常淡定,脸上是充满了笑容,她是将整个团员的所有人都一一的介绍给了俞正声主席,并且将每个人的特征,或者在台湾岛内有一些怎样的作为,都介绍给了俞正声主席。

这一次与俞正声的会面是洪秀柱第二次,上一次在海峡论坛的时候,两人有过一次会面的机会,也进行过一次对话。而这一次在开场当中,俞正声主席就总结了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与洪秀柱会面当中谈到的一些观点的问题。俞正声总结主要是两点,第一点就是要坚持九二共识,这个是双方都认可的,第二点就是要为人民谋福祉。俞正声强调,习总书记关注这一点,大陆方面关注这一点,相信台湾方面也非常关注这一点,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的加强沟通为民众谋求更多的福祉。而在洪秀柱的回答当中,洪秀柱就表示说,现在国民党是在野的政党,没有一个执政权但是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在两岸沟通上自己的作用,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挥。同时洪秀柱还表示,朋友亲不亲的时候,关键看遇难的时候,在遇难的时候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或者是有更多的协助的话,这个朋友的感情或许会更深。关于洪秀柱进一步在北京的参访行程,我们在前方都会带来第一手的信息。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俞正声与洪秀柱举行新一轮会面并准备晚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1/182b2eb6-5fad-4dc6-9381-573e87fe5e4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