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走进菲律宾 中国为菲律宾填海造地建新岛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西安的官员给空气采样机堵上口罩,采样数据造假;中国共产党设立大事对外传播的常态机制,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菲律宾总统访问日本,安倍想当和事佬;韩国国会议员,赞成修改宪法,把总统的任期由现在的五

核心提要:西安的官员给空气采样机堵上口罩,采样数据造假;中国共产党设立大事对外传播的常态机制,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菲律宾总统访问日本,安倍想当和事佬;韩国国会议员,赞成修改宪法,把总统的任期由现在的五年一届,改成两届四年;“一带一路”正式走进菲律宾,中国企业为菲律宾填海造地建四个新岛。

凤凰卫视10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菲律宾总统在访问日本前向记者展示了一张支票,这是中国政府救菲律宾遭受海马台风的袭击给的援助款,折合人民币七百万。

反贪局或并入纪委,请看天天头条。

天天头条

《明报》报道,强化党的领导,反贪局可能会并入到纪委,避免职能重叠,北京成为试点。这是《环球时报》Core,Core是什么?是分子里面的原子核,leadership,什么意思?就是人们需要核心领导,需要党的强势的核心领导,这是什么?这是全国的民意调查显示。《明报》报道,海外猎狐行动在5个月内,拘捕了634人,另外好多人回来,不仅抓回来,冻结他的财产,包括是境内的财产,境外资产都有可能被冻结,今年的反贪是非常有效。

《南华早报》现在美国也同意帮助中国政府来追逃经济犯罪分子,这是中纪委反贪里面的关于外交里面刘建超局长说了,西方国家已经承诺帮助中国来送腐败分子。《文汇报》蒋洁敏他自己说他是一把手,他自己是中石化的千古罪人,因为他给国家造成的损失非常之大的,这个大家注意看详细有报道《大公报》。另外是《信报》北京的一个高管叫吕锡文,涉及受贿卖官遭到起诉,这就是吕锡文。

另外是《星岛日报》,山寨自贸区的副主任有一个人这个哥们,冒充是上海的什么,上海自贸区办公室副主任,根本就没有这事,到处去混吃混喝,结果还参加论坛,你看这是个正式论坛,他还参加,现在抓住他,在上海开审。西安的官员你看雾霾很厉害,结果他采样,空气采样机堵上口罩,装上棉纱堵住,这样采样数据造假,背部,Daily mail也有报道。

中共,中国共产党设立大事对外传播的常态机制,哪个部门?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要搞对外宣传。中国企业将为菲律宾填海造地多少?208公顷,要施工,填岛,做多少?四个岛,2019年完工,什么船,这是它的旗舰,这个公司旗舰,这个船叫天鲸,大鲸鱼的鲸,但是这个船正好在天津放的,所以名字起的非常有意思《大公报》,这个船很厉害,我们有机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填海的地方在哪?在这,在这个湾里头,这是中菲关系一改善,马上一带一路就走进了菲律宾。《大公报》填海很多人说怎么玩,这么玩,拿沙袋围一个圈,就跟捞鱼一样,然后往里填泥沙,就往里吹泥沙,泥沙填完了,水到了外头,最后陆地露出来,就成了一个岛,而关键是下面这个大爪子,把这个水和泥搅在一块,把沙子抽上来砰到这里头,这是关键技术。每日新闻,菲律宾的总统现在访问日本,他叫比大总统,比大统领什么?就是菲律宾的总统,而且安倍搞的都是秘密会谈,不希望记者看到,但是杜特尔特说了,我到日本来是充满着信心来的,是对日本充满了信任,因为日本是第一大出口国,它是它第一大的出口国,大过中国。

《明报》报道,菲律宾总统访问日本,安倍可能想当和事佬,所谓和事佬就是杜特尔特,你还是要跟美国好,别不跟美国好,你不跟美国好,我就不好办了。《星岛日报》也是劝修复与美国的关系。《新报》菲律宾的,但是杜特尔特说美国人各位走吧,打包你的行李,把你的行李打包上走人吧,不跟你玩了,杜特尔特说应该忘记美国和菲律宾的防务合作协议,这是共同网。

另外这是杜特尔特这回在日本的访问,也是强调他还是,可能是经济为主,尽管日本可能要南海问题劝他继续对中国强硬,我相信杜特尔特他会有自己的观点。路透社,美国这回组织一个导弹驱逐舰到中国的西沙来挑衅,这个指挥在哪指挥的?在美国的西海岸城市圣地亚哥,它现在是第三舰队指挥军舰到中国的太平洋西海岸,也就是等于两大舰队,第七舰队和第三舰队合作,这一个舰队搞不动了,没那么多经费。

《南华早报》美国就是说可能以后在中国南海更要捣乱多一点,为什么?因为菲律宾不支持它,它要向世人展示菲律宾不支持我,我也有能力继续捣乱,这是证明这点。《明报》这是香港立法局的主席叫梁君彦,姓梁姓游的两个议员的宣誓,直至司法复核裁决,《星岛日报》,所以今天可能有,据说是几千上万人到立法会,香港立法会支持立法会的决定。另外还有113万网民在香港联名签署,谴责姓梁姓游这两个议员,特首也说了,香港特首也说宣誓侮辱国家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另外《明报》报道,宣誓风波是表面现象,港独才是真正的实质,这些人。另外一个香港的议员,前议员叫黄毓民囚判徒刑两周,取保候审上诉,他干什么?他把杯子扔向特首,所以法官给他判了两周的有期徒刑,另外他在外面又是骂法官,他说法官是狗官,你说这样的人《明报》。《文汇报》现在全球大学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来打的,亚洲第一是日本东京大学,然后是新加坡,然后北京北大、清华,然后又是新加坡、以色列、日本、上海、香港大学,香港大学排的很靠后,暴跌42位。先去看天天浮世绘。

天天浮世绘

这是菲律宾的一种面具节,它是1980年当时一个船沉没有七百多人遇难,大家为了纪念这些遇难的人们来调整情绪,搞了这个节日,一直延续到今天,广告回来,继续读报。

钢铁、煤炭去产能目标可能提前完成,请看天天速报。

天天速报

这是《经济日报》两个部委出手,收紧房屋企业融资的渠道,暂停受理发债的申请,限制H股上市融资。《大公报》阿里和腾讯,8个企业领先要反炒信,什么叫反炒信?就是你说这个商品好不好,就好多人看看网评怎么样,网评如果好,大家就去买,但是这种信誉是炒作出来的,有时候就商家自己歌颂自己,这叫老王卖瓜,自卖自夸,这种行为要打击,这个联合打击行动,因为双11节快到了。《金融时报》也有报道。

香港报道,发改委指钢铁和煤炭的去产能目标,可能提前完成,关键是煤炭价格这两天涨了,这也给去产能带来一定的问题。《金融时报》中国银行开始为债转股投资资金,债转股中国的企业负债多少?大约120万亿,但是债转股注意,只占到这么小个比例,大约只有3万亿,所以你别报很大的期望,如果你是个僵尸企业,也别指望有人救你。

《旺报》大陆的人社部说,养老金今年内将入市,如果入市就带来六千亿人民币的长线资金,长线资金就是做长线投资,打击短线行为。《信报》报道,人民币贬值,人民币一贬值,谁高兴?黄金高兴了,豪宅高兴了,保险类的股票高兴了,掉的很厉害最近,为什么掉?主要原因还是美元这两天强硬了,美元强硬是美国的经济数据好。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6:55-17:20    23:35-00:00 

          周二至周六 05:00-0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10-26有报天天读 中国企业将为菲律宾填海造地208公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6/38698277-1c1f-4b0a-81cf-b4769713ec1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