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中导弹阵地偷开工 蔡英文:不要理会民怨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英文不顾民众反对,在台中建设导弹阵地。同时美国怂恿台湾军方加紧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布设导弹阵地,以台湾民众作为人肉盾牌致使解放军未来一旦开战不敢轻易攻击。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英文不顾民众反对,在台中建设导弹阵地。同时美国怂恿台湾军方加紧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布设导弹阵地,以台湾民众作为人肉盾牌致使解放军未来一旦开战不敢轻易攻击。

凤凰卫视10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已经拖延将近两年的台中市爱国者导弹阵地的设立在蔡英文力主之下台湾军方不理当地民众强烈反对,已经偷偷展开施工,而在人口密集的台中市太平区布设台军的导弹阵地,情报显示台中市的坪林靶场附近有中学、小学、大学和医院,甚至还有人口密集的重叠区,民众担心一旦两岸开战的话,这里设置导弹部队会伤及民众。台湾军方说爱国者导弹阵地是台美军售的重要一环,部署在台中的坪林营区,是经过美方顾问还有台湾军方兵棋推演的电脑数据的结果,研究了中国大陆解放军未来导弹可能来袭的方向,并且美军研究过解放军导弹飞行的目标和相应的攻击路线,因此要在台中设立这个所谓的导弹营区。

而且蔡英文明确指示台湾的军方首长,不要理会大家的反弹,必须要建设在台中的导弹阵地,美国会对台中地区一旦遭解放军导弹攻击的时候,各个营区设置爱国者导弹飞行基地的防护措施展开评估,据台湾的军方人士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披露说,在台中坪林基地是台湾五个爱国者导弹阵地当中的最后一座,反弹很大,但是蔡英文坚持要求要在台中设立一系列导弹基地。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解放军的导弹现在精准度很高,专打台独,不会误伤台湾的民众。不过美国积极地怂恿台湾军方要加紧人口密集的城市包括台中,布设所谓台湾最新的导弹阵地,是加强以武拒统,同时是以台湾民众作为人肉盾牌致使解放军未来一旦开战不敢轻易攻击。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中导弹阵地偷开工 蔡英文:不要理会民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2/ac6b09c9-166d-426c-8187-dda815737b9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