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李亚蒨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是一个国际化且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每天播报的是国际间的大事,播起来更有成就感。」李亚蒨高中赴美,於美国南达科塔大学接受教育,主修大众传播及西班牙文学,并於2002年取得新闻硕士。返台後,加入

「凤凰卫视是一个国际化且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每天播报的是国际间的大事,播起来更有成就感。」

李亚蒨高中赴美,於美国南达科塔大学接受教育,主修大众传播及西班牙文学,并於2002年取得新闻硕士。

返台後,加入年代新闻台担任记者,并多次出国采访,制作新闻专题,见证雅典奥运。除了新闻采访,李亚蒨也有机会接触生活时尚类的节目制作,并从工作中培养出个人兴趣。

至2009年,转至中天新闻台任职,除了负责新闻播报,也参与纪录片的制作。

李亚蒨热爱美食,认真钻研饮食文化,已经出版了多本美食及旅游书籍,加上长期经营美食部落格,吸引大量网络粉丝支持,2009年曾获颁网络搜寻人气大奖主播组首名。

2014年,李亚蒨加入凤凰衞视,担任新闻主播,播报风格沉稳大方,善于应对突发新闻,现在是《新闻朋友圈》的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