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痴人说梦!蔡英文被指坐等美日对华开战 趁大陆生乱占便宜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李登辉所有的对大陆的预测都说大陆会乱,美国和日本会联手要跟大陆开战,就在等这个机会,所以蔡英文她现在可能又学李登辉的思路,想从中捞取好处。凤凰卫视2016年9月22日《石评大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李登辉所有的对大陆的预测都说大陆会乱,美国和日本会联手要跟大陆开战,就在等这个机会,所以蔡英文她现在可能又学李登辉的思路,想从中捞取好处。

凤凰卫视2016年9月2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其实要解决台湾乱局也不是没有灵丹妙药,但是这个灵丹妙药蔡英文就是不愿意吃下去,就是我们说的九二共识这四个字。

朱文晖:现在看这个情况我们也在想,到底蔡英文是装的看不见这件事情,还是看见了无能为力,因为你现在得想,她是不是能力不足。

林玮婕:人家好歹也是高材生出身的,也当过了很多的行政高官,真的是束手无策,还是她有其他的政治意图存在,特别是她是李登辉的,我们说她是李登辉的弟子传下来。

林玮婕:对,当时大家也这么评价马英九,说马英九是哈佛的,对吧。

林玮婕:法学博士。

朱文晖:最后他这个声望不停的跌下来,蔡英文和马英九相比她有一个不足之处,蔡英文她没有主政过基层,她选过很多次,但是她都选输了。

林玮婕:她没有地方行政的一个。

朱文晖:她没有这个地方,而且她也还是个富家女,就是说她是很顺的,虽然上次输了,很顺的被推到了当前这个大位上边,所以她的能力有一个很大的问号,但如果说按你说的,不管怎么说大家你还认同她能力,或者绿营认同她的能力,把你选出来的嘛,年轻人也喜欢她,在目前为止,但是她是不是另有所图就很关键,因为你现在看到蔡英文和李登辉的思路是非常接近的,我们讲让台湾这么乱下去她是等机会,等什么样的机会。

林玮婕:等什么机会呢,等什么在等什么呢?

朱文晖:所以你看来看去可能等一个大的机会,就是跟李登辉当时特别像,因为你看,李登辉所有的对大陆的预测都说大陆会乱,美国和日本会联手要跟大陆开战,她等这么一个机会,所以蔡英文她现在是不是又学李登辉的思路。回到她老师她导师传承的,别着急你看看这个日本那个防相不是说了嘛,南海巡航打起来之后台湾不就占便宜了嘛,对吧,就像五十年代那个时候一样,或者说美国新的总统要对很强硬的话,台湾不就是有机会,她是不是在等这么一个机会,当然我们无从得知。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0

重播时间:周五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朱文晖:蔡英文疑循李登辉思路 等大陆大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2/ecbdeab1-e940-4199-b310-3f9f36bb3a9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