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自己不亮杀手锏 反把解放军推向亚太第一线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马鼎盛先生提到,中俄南海巡演中俄罗斯并没有亮出杀手锏,俄所谓的在太平洋美军唯一劲敌的就是中国这一说法,这只是想把解放军推到第一线,从而减轻自己在亚太地区的压力而已。凤凰卫视2016年9月21

内容提示马鼎盛先生提到,中俄南海巡演中俄罗斯并没有亮出杀手锏,所谓的在太平洋地区美军唯一劲敌就是中国这一说法,这只是想把解放军推到第一线,从而减轻自己在亚太地区的压力而已。

凤凰卫视2016年9月2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俄的军演在南海演习备受关注,本周正式的结束,但是双方的演习还是有实战对抗提升了战斗力,要问一下马先生,这次演习之后俄罗斯高调的说,发现解放军海军实力跃升,装备也跃升,真正在太平洋能够是美军唯一劲敌的就是中国,是把中国解放军推到前台。

马鼎盛:他这个判断是错误的,因为这个基础事实是错的,尽管这次演习是中国的武器装备比俄罗斯投入的武器装备的数量和质量都有大幅度的覆盖,但是真正的俄罗斯在太平洋舰队的杀手锏并没有亮出来,不但是在演习当中没有亮出来,在他列举中俄美三方在亚太地区的海军实力也没有亮出来。

俄罗斯的弹道导弹核潜艇、攻击核潜艇水平和轰炸能力,比中国的现役的核潜艇高的不是一个数量级,不是一个等级,所以这两个才是真正的战略武器。这一次在反潜的中俄联合演习是一种常规的,而且是近海的比较低级的,不能说明亚太地区美军最大的敌人是解放军,他这种说法只是想把解放军推到第一线,推到美军的火炉上烤,减轻他在亚太地区的压力而已。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俄欲推动中美对抗 解放军有力无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1/cefa4871-bc46-4e5d-b7c2-32c837bfcbc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