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爆炸事件是“按下葫芦浮起瓢” 爆炸源为高压锅炸弹


来源:凤凰卫视

新闻解读吕宁思:两天之内在美国在纽约的周围还有纽约的曼哈顿市中心发生了几起爆炸事件,是不是彼此有关联,我想它彼此肯定是有关联的,它的关联有三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它同时在一个很敏感的时间,比如说纽约正在举

内容提示:两天之内在美国在纽约周围,还有纽约的曼哈顿市中心发生了几起爆炸事件,是不是彼此有关联?

凤凰卫视2016年9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新闻解读

吕宁思:两天之内在美国在纽约的周围还有纽约的曼哈顿市中心发生了几起爆炸事件,是不是彼此有关联,我想它彼此肯定是有关联的,它的关联有三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它同时在一个很敏感的时间,比如说纽约正在举行第七十一届联合国大会,同时呢美国在进行总统大选,再是就是美国在国际事务上的反恐,人们说是越反越恐,而美国的国内的局势就是治安经常是动荡起伏,是可以说是烽烟四起。那么从这个概念上来讲的话,它显示出一种美国整个社会治安的不稳定,也对于美国的社会的管理者和未来的美国的下一届总统,作为领导人如何来治理美国国内的状况是一种挑战。那么它是不是和国际的恐怖组织有关联呢,这个我们要看怎么说,如果从精神上来说的话,因为这些对社会不满者,对社会仇恨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精神上的引导,可能就是通过网络,通过一些宣传得知这个西方的一些,得知中东的一些反西方的恐怖主义组织像伊斯兰国组织是如何的进行干扰社会,在社会制造恐袭。而每一次这种事件一发生,IS马上就出来宣布承担责任,特别是这两起爆炸案当中都有用压力锅制造的这样的一个爆炸装置,他就把很多碎片放在压力锅里边,借这个压力往上这么一轰的时候,它就会使里边那一些钢铁碎片散发出来,就好像过去的一种炸弹,它的弹片一碎的话,对杀伤力散布性杀伤力很大。从这方面来讲的话,应该说也是有指引,也是有组织的。所以呢现在在这个联合国大会召开的时候,在美国进行总统大选的时候,出现这样的到处都出现的摁起葫芦浮起瓢这样的一个,让治安警察力量疲于奔命这样一个状况,恐怕这是美国整个社会矛盾尖锐化的一个象征,同时也是要看美国到底是用什么样的措施,来能够把美国的国内到底把这些不安的因素压下去,是按特朗普的方式还是按希拉里的方式,那么恐怕未来这一段日子,包括两个总统候选人的辩论可能都少不了这个话题。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吕宁思:美国爆炸案时机敏感 有三方面关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19/c765a1fa-09d4-4162-9760-36cdd16aec8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