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奥巴马脾气算好的 特朗普遇这事直接关门坐飞机走人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特朗普因为奥巴马在杭州机场的小插曲还奚落了他,称如果换做自己就关上门回去不开会了,所以奥巴马脾气还算好的。凤凰卫视2016年9月8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万俊:但是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特朗普因为奥巴马在杭州机场的小插曲还奚落了他,称如果换做自己就关上门回去不开会了,所以奥巴马脾气还算好的。

凤凰卫视2016年9月8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但是和西方媒体这种傲慢和偏见相比来说,我们可能会更关心,事件当事人的反应和态度,但是像您刚刚也说到,奥巴马的脾气算是比较好,他对于这件事情也算是一个比较低调,或者算是一个缓和的处理方法,您怎么来解读这一系列的这种回应呢?

朱文晖:所以奥巴马他其实讲了一句很公正的话,按照中国人自己的理解,你像周恩来总理有一句话,叫做外交无小事,这些问题有问题吗?他应该在协调过程当中都已经得到解决,比如说他那个梯子,是用自己那个梯子,从中间门下来,他这两国应该是进行很长时间的沟通,但可能就是一向美国人说,我什么时候说,我想变就变,最后你发现变不了就下来了,所以搞的奥巴马还被特朗普给奚落一阵。所以是我的话,我关上门我们就回去了,我们不开这个会了,这奥巴马脾气就特别好。他自己也说出来这个道理,就说我们人太多了,而且呢他有一句话他没说,就是我们一向就自以为是。

因为不光在中国发生这个冲突,在其他的国家,照样因为接待的问题发生很多冲突,只不过呢记者不,记者,因为当事人都让了,占了便宜,这次记者其实没占到便宜,但是我们说就这些事情本身,可能以后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无非就看记者从哪个角度来选举他的报道的观念。

所以,中国外交部其实也讲的很好,说你要劝当事人对这个事情是不是满意,如果当事人,当时的双方对这件事情都比较满意,那你们还挑这个问题,那毫无意义嘛。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0

重播时间:周五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朱文晖:美国记者在华没占到便宜便开始挑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8/9428392c-2b59-4b45-8853-c4aacd75370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