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举办客户感恩答谢会 刘长乐致辞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初心永驻,感恩常在”凤凰卫视二十周年客户感恩答谢会,周四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答谢会齐聚内地百余名商界精英大佬,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致辞中表示,众多企业

“初心永驻,感恩常在”凤凰卫视二十周年客户感恩答谢会,周四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答谢会齐聚内地百余名商界精英大佬,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致辞中表示,众多企业和品牌的信赖与支持,给了凤凰披荆斩棘的动能和勇气,无价情谊,凤凰人绝不辜负。

一百五十多名商界精英大佬,来到凤凰的新家,北京凤凰中心,初心永驻,感恩常在,凤凰卫视走过二十年,成为多元化业务的全媒体国际传媒集团,并涵盖周刊,广播,文创,教育,金融,游戏,出版等业务,这其中,更有这些企业的一路风雨同行。

董明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觉得凤凰走向世界,作为我们来讲义不容辞要给予支持。我第一年第一次投就是八百万广告费投进去,当时并没有想到什么回报,只是觉得他在成长,我们应该和他一起去。

张维功(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媒体有很多,但是我觉得凤凰是对真谛和时事结合的最好的这么一个媒体,而且他是把人性和人文结合的非常好的这么一个媒体。

企业大佬们通过全息导览了解凤凰二十年的发展,也在1200平的新闻直播间,感受下新闻主播的专业和激情,在梧桐阁“凤飞朝阳,20周年图片展”中,他们被定格下的凤凰瞬间深深吸引。

记者:会一直携手跟凤凰走下去吗?

王永辉(香雪制业(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那这个当然了,因为我们觉得凤凰在传媒已经有很大的动作,在全国的媒体里面,我觉得他资源是比较独特的。

方洪波(广州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们未来的目标要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经营的跨国型的企业,所以我们需要借助凤凰这样一个媒体,把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声音、形象传播出去。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感恩答谢宴上回顾凤凰二十载创业筚路蓝缕,期间辛苦遭逢,况味自不待言,但欣慰感慨的是,这条难言轻松的路上,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兄弟,朋友,结盟凤凰,倾力相助。

刘长乐:时间只是丈量凤凰的其中一个纬度,能够穿透时间的还有理想和真情,正是各位关心凤凰朋友的真情,让凤凰的理想有了坚实的依靠,希望凤凰与各位的绵绵情谊,是这个瞬息万变中的不变,地久天长。凤凰有幸与各位有识之士在中国大时代相依而行,无价情谊,凤凰人绝不辜负。

刘长乐说,今天并不完全是推荐凤凰新栏目,更多的是希望大家看到未来的凤凰,坚守高端品味,坚守文化,道德,与责任,同时在新媒体的发展下,凤凰将为企业提供全媒体整合传播,内容定制,舆情把控,国际推荐等凤凰特色的全方位媒体服务。与企业家建立战略联盟,在打造中国的世界性品牌,图腾性品牌中携手同行。

之后大家共同举杯,希望今后的合作更上一层楼,继续同行,共同发展。

刘长乐:携手并肩,再到下一个二十年,为了更多的二十年干杯。

凤凰卫视胡玲,钟明亮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举办客户感恩答谢会 刘长乐致辞 http://p0.ifengimg.com/a/2016_37/ef938ed2498d10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