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春莹犀利笑讽美国:还世界老大 这点自信都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杭州机场时,中美双方工作人员之间发生了一些状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也作出回应。凤凰卫视9月5日《正点新闻》文字实录:主持人:另一方面根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杭州

核心提要: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杭州机场时,中美双方工作人员之间发生了一些状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也作出回应。

凤凰卫视9月5日《正点新闻》文字实录:

有图有真相!

主持人:另一方面根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杭州机场时,中美双方工作人员之间是发生了一些状况,那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对有关问题也作出回应。

华春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那么作为东道国我们应该尽可能在确保现场采访秩序和安全的情况下,给予媒体提供便利和服务。那么同时到访国他们也应该尊重和服从东道国符合国际惯例的做法和安排,我想这些都是常识、惯例,也是起码和基本的礼貌,这个道理大家都应该懂的,对不对。美国人经常说自己是世界老大,怎么到这个时候连这点自信都没有了呢?中国人对所有来访的,到中国来参加G20的各国领导人都予以热情友好的接待,我们为什么要故意给美国代表团来制造麻烦呢?那么有关的情况到底是怎么产生的,我觉得你们其实跟美国政府也有很紧密的关系,你们可以去问问美国的代表团一些官员。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中美工作人员在机场发生争执 中方回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5/fe09ba8e-aa98-49e7-8b33-af712a32d93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