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评论员杜平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非左非右,亦中亦洋,里通外合,忽东忽西」杜平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修读英语语言文学及国际新闻专业。从1986年至1995年任职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先后担任驻欧盟和北约总部首席记者、时政部主任及首席外

「非左非右,亦中亦洋,里通外合,忽东忽西」

杜平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修读英语语言文学及国际新闻专业。从1986年至1995年任职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先后担任驻欧盟和北约总部首席记者、时政部主任及首席外交记者。其后前赴新加坡,任职《联合早报》近15年,担任该报社论主笔、评论版主编、时评专栏作家,以笔杆论尽天下事。

杜平曾获首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首届「中国广播奖」特等奖、首届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及广电部首届「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10年,杜平加盟凤凰卫视,担任评论员,擅长国际政治及外交评论,点评风格严谨深刻,宏观大气。从电台到报纸再到电视,杜平对跨界尝试自我超越乐此不疲,被誉为超级媒体人。镜头前的他,严肃权威,镜头後却是开朗随和。

杜平是《中国战法》、《有报天天读》及《总编辑时间》的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