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凯: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2015年王凯在33岁的年纪,迎来了事业的第一个高峰,《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琅琊榜》一连三部好戏,三个讨喜的角色,让观众记住了王凯,演技大受肯定,收获赞誉不断。从校园小舞台上的普通学

游故地,访故人,回到王凯梦开始的地方

王凯:这辈子也差不多够用了。

陈鲁豫:毕业之后分分钟就有戏拍。

王凯:没错,就是对自己太自信了,一定会在现实前低头的,不会是这样,总有一天会跟别人不一样。

陈鲁豫: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精彩稍后继续。

这是王凯从中戏毕业8年后首次回到母校,不论是宿舍还是排练室,对王凯来说母校的点点滴滴,都承载着他大学四年满满的回忆,我们把访谈地点选在了中戏附近的剧场,游故地,访故人,王凯再度会到他梦开始的地方。

对于每一个怀揣演员梦的人来说,中央戏剧学院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艺术殿堂,不仅曾经培养出了星光璀璨的96明星班,众多知名演员,比如陈道明、陈宝国、巩俐、姜文、孙红雷、《伪装者》中饰演王凯大哥的靳东等,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头顶着中戏的光环,2007年刚一毕业的王凯就和华谊兄弟签约,本以为粲烂星途就此开启的他一毕业就在北京买了房子,然而让王凯没想到的是签约的这一年他竟连一部戏也没有接到,这时的他才真正明白老师所说的毕业即失业的窘境。

陈鲁豫:所以外界会把你愿意塑造成一个说王凯今年成绩特别特别好,然后过去这几年如何的好像有什么低谷,我觉得其实你不算一个特别不顺的演员。

王凯:对。

陈鲁豫:因为没有那么多年。

王凯:对的,其实我没有多,多累多苦多难熬。

陈鲁豫:对。

王凯:其实也就那么一小段的时间。

陈鲁豫:但大家愿意看到这样一个叫,就是绝地反击的故事,大家从内心喜欢听这样的故事你知道吗,因为如果你苦的话,那你大学第一年毕业之后你就去买房子,还付那个。

王凯:首付

陈鲁豫:对呀,付完首付,然后还什么分期付款什么的。

王凯:对对对对对。

陈鲁豫:所以那是你其实得自己职业的规划,你会觉得我这马上毕业之后,分分钟就有戏拍了。

王凯:没错。

陈鲁豫:作为演员,因为现在演员就哪怕你不是男一,男二、男三你有戏拍的话,收入也还是不错的。

王凯:所以就是对自己太自信了,就是说不用,月供不用你管,我肯定自己付的起,我还自己想我以后一个月大概能挣多少钱,一部戏能挣多少钱大概。

陈鲁豫:你想当时自己最我这一生,我要一部戏能挣多少钱?就人生已经很完美了你觉得,那个时候想着?

王凯:那个时候想着也就几百万吧,几百万吧,我觉得那就是很不错了,我觉得这一辈子也差不多够用了,你想那会买套房子也才几十万。

陈鲁豫:但那一阵会经济有压力吗?

王凯:就是那一阵有压力。

陈鲁豫:那你把。

王凯:没有戏拍。

陈鲁豫:那你把房子卖了不就完了吗?

王凯:因为我跟我父母夸下过海口,我说你们先把房子买了,后面那个月供你们不用管了,所以父母他们付的首付,然后月供我就自己供,后来哪知道买了房子之后一部戏也没拍过,月供不但付不起,连房租都付不起,而且父母刚给你买你就卖,你这什么意思,而且那会还想到说,房子是不是还可以涨涨再卖,再涨一涨再卖。

陈鲁豫:后来那房子还在吗现在?

王凯:还是卖了,因为很多装修的问题没法住。

陈鲁豫:所以你这个人是不能够有偏财运的。

王凯:对。

解说:一剧四星到一剧两星的转变,虽然给电视剧产业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压力,但同时也驱使国产电视剧开始走向大制作,从2014年的《北平无战事》到2015年的《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山影用一流的创作团队来保证电视剧的质量,不仅取得了十分可观的收视,还捧红了一大批演员,王凯在星光熠熠的《北平无战事》中脱颖而出。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片段:

那么多学生围在军营外面,而且人数会越来越多,我们守着的是一千吨粮食吗?那是一千吨火药,五人小组既已解散,现在到底是谁做主,再爆发一次七五那样的事件我们该怎么办,是不是该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指示。

解说:随之而来几部收视大剧,也再次像我们证明了他的演技和实力,在《伪装者》中他是八面玲珑忠贞正义的二哥明诚。

电视剧《伪装者》片段:

你也知道,我们家这个小少爷成天在外面花天酒地,我总担心他在外面被人骗了,所以可能麻烦您帮我们查一查,他到底背着家里人在外面干了些什么事。

明台在外面租房子住了吗?

没有,所以我才觉得奇怪。

合同带来了。

带来了,汪处长这合同有什么问题吗?

解说:在《琅琊榜》中,他是隐忍霸气重情重义的靖王萧景琰。

电视剧《琅琊榜》片段:

先生的意思我早已明白,在谋士的眼中也许搭救魏征,有百弊而无一利,但在我的眼中这是一件无需犹疑必须要做的事,如果这一点达不成共识,别的话多说也就无益了。

解说:不论是年代谍战还是古装权谋,他都为我们完美诠释,正是王凯扎实卓越的演技,让他在2015年获奖累累。

资料:

有请王凯。

恭喜王凯,恭喜。

年度风云人物王凯。

演技飞跃演员王凯。

解说:他的成功告诉我们,观众能记住好演员,王凯在一次颁奖中的获奖感言表达了他对自己从业十年的心路历程。

王凯: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演员王凯,其实我在上台之前我也想了很多种的获奖感言,但是就在这个灯光亮起的一瞬间我,全都被我排除掉了,因为我觉得此时此刻只有表达感谢,才能表达我现在的一个心情,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家人是你们,你们永远是我坚强的后盾,感谢所有的影迷朋友对我支持与厚爱,我会将你们对我的爱怀揣在心里,温暖而踏实地走下去,谢谢你们,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我要感谢这十年中的我,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我坚持过来了,我未曾放弃,谢谢大家。

陈鲁豫:你现在知道每天你要做什么吗?

王凯:每天。

陈鲁豫:还是你完全听工作人员的安排,他们告诉你接下来你有个什么通告,明天你有个什么通告。

王凯:对,基本上是这样的,我是2013年的时候拍这个《琅琊榜》之前,因为我看完剧本了,我很喜欢这个角色,然后我知道这个角色竞争其实挺激烈的,有很多人都想上,所以我当时我觉得我该做的已经做了,就是尽人事听天命了,就是因为在没有定你的时候,你能下的工夫是什么呢?就是。

陈鲁豫:我向导演去表达我的愿望。

王凯:我表达了。

陈鲁豫:或者。

王凯:我表达了。

陈鲁豫:就你看我是特别合适的,你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很珍惜。

王凯:因为这些事情我都做过了,其实我这个人做的时候,我可能不会像有些人会比较极致,就是那种导演一定要怎么样,制片人一定要怎么样,我是觉得我把我想表达的,我想跟你说的东西我告诉你了,那么最后定不定,我不会就是那种要强人所难那种,那么我该做的做完之后,那我在其他的地方我是不是可以在补充一点,比如说,对,我是这样的一个想法。

陈鲁豫:所以我在想每个演员,可能都会经历这样的一个心理过程,会不会有个阶段,你必须要慢慢慢慢就接受,我可能漫长的职业生涯就是这样,我会有戏拍,我是不错的演员,但我可能就要甘于这样的平淡的一个状态,有一天你可能会接受。

王凯:我能理解你说的这种心情,但是我这个人很奇怪,我总是隐隐地感觉自己不会就是这样的,不知道是为什么,就哪怕是在我最低谷的时候,有的时候自己也会迷茫也好,或者说是怀疑自己也好,但是就是内心就总会有种,隐隐的声音在告诉你,王凯,你不会是这样子的。

陈鲁豫:这种声音你以前跟任何人说过吗?

王凯:没有,因为我觉得跟别人说,别人会说你是不是有病啊?

陈鲁豫: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今天当你成了之后,你再去想那个声音,好像很傻,别人会觉得不傻,会觉得还挺感动,很励志的。但如果你要没成的话,就没有人会听到这个声音,除了你自己以外。

王凯:没错,所以我觉得有可能是念念什么?

陈鲁豫: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解说:十年前他因饰演黄元尚而正式踏入演艺圈。

电视剧《寒秋》片段:

你答应过月月照顾秋红的,也答应过秋红月月在你家帮几个月工的,你怎么就把她赶走了呢?

解说:他用陈家明来锤炼演技。

电视剧《丑女无敌》片段:

从现在起,不许那个丑丫头踏进我的摄影棚半步,不许她接近后台,不许她靠近我两米以内,不许她给我打电话,不许她给我交代工作,不许她提到我,也不许在我面前提到她,也不许她抱我的婉君。

解说:又在齐勇身上找到真正的自己。

电视剧《知青》片段:

干什么呢?吃饱了撑的,干活!

解说:十年后,他通过方孟韦走进了观众的视线。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片段:

既然你不愿意倒茶,就跟我出去一趟。

我有事还。

方孟韦,你这是要干什么?

别动,枪上了膛。

方副局长。

闭嘴,我还没问你呢。徐局长,想杀你的人很多,我希望不是现在

解说:凭借明诚和靖王,让我们记住了演员王凯。

电视剧《伪装者》片段:

你想,如果他们栽赃明台是军统的人,第一个受到打击的就会是明先生。王处长,你可前往不要轻信这些东西。

电视剧《琅琊榜》片段:

诸卿的意思我自然明白,可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驸,大梁的生死存亡,岂不比我个人的安危更加重要。

解说:对王凯来说,出道十年的坚守让他终成靖王。然而从小对文艺就十分热爱的他,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演员。当时的他对未来的设想,仅仅是读书、学技术、考大学。高中毕业之际,武汉市的新华书店,刚好有一个子女顶替父母入职的机会,王凯在综合考虑后,接下了这个铁饭碗。

王凯从新华书店职工转型走上演艺道路

陈鲁豫:你为什么不试着就直接考大学?

王凯:因为高考有压力,就是那会就是家庭方面的压力,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就是希望自己能够考到更好的学校。但是你越是给自己压力,就越觉得那段时间,就是不知道就怎么,就莫名的烦燥,然后莫名的那种注意力不集中。再加上说实话,我对这个考大学,没有太大的兴趣。

陈鲁豫:谁都没兴趣,但必须得考。那你为什么就可以那么任性的不考呢?

王凯:是因为突然一下来了这么一个消息,说可以去顶职。因为那会儿顶职,已经没有这么一说了。就是父母一方,然后从书店里退下来,然后孩子顶上去。

陈鲁豫:可是一个年轻的男孩,让我去新华书店工作我会觉得,当然书店很神圣,但是工作很枯燥,要我就不去。

王凯:因为其实那会儿,没有什么理想可言。就是除了我这个要考艺术之类的,除了这个以外,我没有其他的考,就是什么理想可言,我要做什么多大的事业。而是说我以后的那个工作,我每个月的收入比别人多一点,我拿的钱,拿的工资比别人多一点就很好了,而且我那份工作能够很稳定。

陈鲁豫:这是你的想法,还是你爸你妈给你灌输的想法?

王凯:就是当你不能够去追逐你的梦想的时候,你降低一个要求,就是活在现实当中,你要生活。你要生活,就得也一份稳定的职业。

陈鲁豫:一个十七八岁男孩,会有这么成熟的和现实的想法。

王凯:可以。

陈鲁豫:一定是他们给你就是教导的,然后每天说王凯你要这样,你就以为那是你的想法了,在那个时候。

王凯:对,因为他们还说,有很多我们同事的儿子女儿,读大学的都不读了。为什么不读?因为毕业之后,都不一定能找到这么好的工作,读大本的大专的全都不读了,中途退学过来顶职。可能是这句话打动了我。

陈鲁豫:像这样的人生不同的经历,对于做演员是一件好事是吧?

王凯:是好事。我跟你说做演员,你任何的经历都是好事,不管是好的经历还是坏的经历。因为你将来要演的人物,你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物,所以你之前的一切经历都有用。

解说:在新华书店工作期间,王凯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参与到当地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广告拍摄。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武汉去北京拍一个广告,结果导演的一句,你条件不错,可以去考一考中戏、北电,再一次唤醒了王凯压在心的艺术梦。于是王凯辞去了新华书店的职务,踏上了艺考之路。2003年,王凯如愿成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的一员。

陈鲁豫:你当年小的时候,曾经脑海里面也过那样的,像一个图画一样,就隐隐的我知道。

王凯:那会儿只知道读书,要么就学技术,要么就考大学,就根本就没有想过演员是什么东西。

陈鲁豫:但你只知道你自己是喜欢文艺的,对不对?

王凯:对,因为我喜欢唱歌,喜欢表演,就只要学校有什么活动,我就肯定就是一定是冲到最前面的,还好张罗。

陈鲁豫:但是你的性格是那种外向的吗?

王凯:时而外向,时而内向。只要是我感兴趣的东西,我喜欢的东西,我会很有热情。那我不喜欢的,无所谓了。

陈鲁豫:其实我能够假设,就是在你后来考到北京那之前,你是一个听从家里面安排,听父母话的一个孩子,循规蹈矩的一个孩子。但人就是这样,一旦你找到了真爱之后,你就会变得大胆。

王凯:就爆发了。

陈鲁豫:那需要跟父母不能到决裂,但是一定是跟父母是非常。

王凯:我瞒着父母,我先是瞒着父母把工作辞掉,先去的北京。但是我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也不会再把我怎么着了,因为我已经辞了。等于说我现在以前是他们逼我,现在是我反逼他们。我已经辞了,我现在要读书,如果你现在连书都不让我读的话,那我就没有路可走了。

陈鲁豫:你当时对自己的那种自信是源于什么呢?

王凯:来源于傻。就是其实那会有时候做很多事情是不计后果的,就是没有想过退路会怎么样。所以没有退路的时候,你想到什么,你就去做什么了。

陈鲁豫:因为我采访过很多演员,比如中戏、北电,他们都说第一年,就内心特别地痛苦、紧张、压抑,然后觉得这个,我真是不应该做这一行,我走错路了,我得退学。好多人都有这种想法,你经历过那样第一年,痛苦的第一年吗?

王凯:其实我读中戏以来,其实我的表演成绩,在班上一直也不是拔尖的,但也不是垫底的,一直在中等水平。而且我也记得老师说过,说其实不要以为自己在学校成绩好就怎么怎么样,我告诉你们,毕业那天就是你们失业那天。

陈鲁豫:做演员其实是这个道理。

王凯:以前不知道,什么叫毕业就是失业,怎么可能毕业会失业呢?你想戏剧学院的学生,一个个条件那么好,都倍自信。我说那我毕业了之后肯定怎么怎么。不会理解老师那句话的意思,在学校的时候。但真正毕业的时候,全都理解了。我们就是没有戏拍,那跟失业没什么区别。

王凯:《北平无战事》的时候还是不自信的

解说:蛰伏多年,一朝走红。娱乐圈里这样的故事很多,王凯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如果说王凯能够成为演员,是因为他对文艺的念念不忘,那么王凯如今受到的认可,一方面与他这十年的厚积薄发不可分割。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感慨时运的因素。其实在《琅琊榜》和《伪装者》之前,王凯就遇到过好角色,然而却远没造成如进这般的轰动效应。比如《北平无战事》中,王凯饰演的方孟韦,在陈宝国、董勇等五人小组,以及刘烨、倪大红、程昱等众多重量级演员中间,演技气场也毫不逊色。如今回看这段演出,观众们才再度关注到王凯力挑七大影帝,一路表演下来酣畅淋漓。而当初,也正是这场戏,让他对自己的表演开始自信起来。

陈鲁豫:我是觉得演员,有没有开窍我不敢肯定,但是一定是有一刻开始,你就一下变得自信了。

王凯:对。

陈鲁豫:那个自信对人特别重要。

王凯:没错。

陈鲁豫:你是从哪个阶段开始一下变得自信了?

王凯:我觉得我应该是从《北平无战事》的时候开始的。因为孔笙导演也跟我说过,他说你在演《北平无战事》的时候,其实还有一点点小犹豫。犹豫就是说还不是那么的自信。他说但是从这个《北平无战事》之后,一直到《琅琊榜》、《伪装者》,再到《他来了请闭眼》。他说明显的从你的表演中看得出来,你越来越自信,越来越自信,越来越自信。

陈鲁豫:我说那个你们看《北平无战事》的时候,哪一场戏印象最深,他们都说是就是你们,就所有的人围桌开会的那场戏,就有那个。

王凯:大闹五人小组。

陈鲁豫:对,那个时候你已经是过了那个,就是已经变得自信了吗?

王凯:那也就是应该有一些自信了,因为那是开机有一段时间了。其实那场戏也挺戏剧化的,当天的通告是没有下那场戏的,我们拍别的戏,但是那个场景正好也是那个五人小组的场景,演员也是那同一拨演员。后来当时导演就说,那个凯子,你这场戏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我说哪一场,一翻。其实我已经背完了,这个词我已经背下来了,但是我还没有细细的去琢磨。我说您是要拍这个吗现在?他说看你,反正现在那个景也是这个景,演员也正好都在,如果你没问题的话,我们就拍。我很好面子,你知道吗?其实我完全可以说我不行。但是我觉得导演问过来了,我说我可以试一下,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就一定能够完成。他说你只要词没问题,这应该就没问题,我说试一下吧。后来我回想过,如果当天下那个通告,我可能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错,如果我出错了,我可以说通告没出,你不能怪我,你知道吗?我觉得我有退路,所以反而是抱着一个很轻松的心态去演那场戏,一条过。后来也是从那一场戏之后,导演对我有点刮目相看,就觉得这孩子确实挺上心的。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片段:

孟韦。

姑爹,不干你的事。我今天来,就已经做好了上特种刑事法庭的准备,几天前,我大哥不就是被你送上特种刑事法庭的吗?你刚才说我是靠着关系,靠着背景,当上党国这个官的。在南京要置我大哥于死地的时候,你们怎么就不回头肯看他的履历?无数次跟日军空战,无数次飞越死亡驼峰,要说死,他已经死过无数回了。曾督察,你一个无尺寸战功的少将,如此折腾我大哥这样立有赫赫战功的民族功臣,心里是不是觉得十分痛快。

稍后播出

陈鲁豫:总得来说,成名好不好?

王凯:看你要什么了。

陈鲁豫:对一个演员来说还是好得多吧。

王凯:当然是好得多。

陈鲁豫:就是你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你有了更多的选择权。

王凯:对。

陈鲁豫:但是未来怎么样做到我有一手好牌不打烂,这特别重要,你不觉得吗?

王凯:我这个人呢,是从来不爱去规划自己的人。

陈鲁豫:当然,人其实都不太会规划自己。

王凯:但是我呢,就是我走到今天这一步,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没有规划好的。所以再以后再怎么走,如果说我到了这个时候,再往后还没有规划的话,那可能就是打一手好牌,打了一手烂牌了。就是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开始有一些规划了。毕竟现在跟以前是不一样了。

陈鲁豫:你未来你的任何的情感生活,都会被大家给很关注。所以那你未来在情感上,会更加小心谨慎。

王凯:肯定会,因为我觉得还是想保护我身边的人。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就是确实会给生活造成很多的困扰。所以那我身边的人,能不抛头露面就不要抛头露面。

陈鲁豫:所以每一个明星,都最后跟身边的助理,什么工作人员好,因为你只有跟这些人能够每天在一起。

王凯:这是有道理的,对,没错。

陈鲁豫:那天我看是你们几个人谁呀?有一个,也粉丝留言,就是说请问你还招助理吗?能够娶回家的那种。

王凯:太多了。

陈鲁豫:那个把我乐坏了。

王凯:我有的时候爱看评论,就是看那些。

陈鲁豫:特别逗。

王凯:网友他们的脑洞打开,特别有才。

陈鲁豫:特别神,还招助理吗,能娶回家那种。在情感上你受过伤吗?

王凯:如果说到这个岁数都还没有过伤痛,我觉得这个是个挺奇怪的事情。肯定是有的。

陈鲁豫:你摆脱伤痛的时间能够多长,就是你能够走出来。

王凯:表面上很快,但其实内心里很慢。

陈鲁豫:你表面上你要做给谁看呢?其实也不需要做给谁看。

王凯:表面上就很无所谓啊。

陈鲁豫:为什么要表面出无所谓呢?

王凯:我表面到你没有伤害到我。

陈鲁豫:你要给那个人看,你没有伤害到我。

王凯:但其实内心一直在滴血,一直在流泪。因为我是个男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怎么怎么样,要死不活的,离开你就不行什么的。我会告诉你,我离开谁都可以活。

陈鲁豫:但是这样万一就错过了呢?

王凯:还有缓和的余地的。

陈鲁豫:对,也许我让你知道我跟痛苦,我还爱着你,也有可能还在一起。那人一看,反正你离开我也能够活的很好,那我们就不如就此分开,然后就真的分开了,会不会就此错过呢?

王凯:也会,但是我没有碰到。我碰到的都是那种,就是她们会对我的一个设想就是我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陈鲁豫:你应该是伤得不行了。

王凯:对,伤的不行了,因为平时表现出来的状态就是我对她跟关心,很喜欢她,很爱她,突然一下来了这么一出,她们就想我应该是怎么怎么着,应该是求着她,或者是怎么别呀,怎么怎么着,没有。

陈鲁豫:你们男的求一下会死吗?

王凯:分事,如果是比较原则性的都是,那还是分事的。小打小闹不至于这样的,肯定是伤到就是有底线上的东西,你觉得可以当儿戏,我不行。

陈鲁豫:当然。所以对情感认真的人,是容易受伤的人。唯一的方法,就是你碰到一个跟你一样对情感特别认真,较劲的一个人,就都对了。

王凯:对的,就怕你在认真她在玩。

陈鲁豫:他其实作为演员,给那个空间,还没有那么大,我觉得他的才华还没有被完全的发挥出来。他作为演员还是被低估的。我个人认为好演员就是如果你的台词特别棒,然后你演戏,你让我忘记你,看到角色,就是好演员。他是个挺不错的演员,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然后这样的一个好演员,他其实在生活中,还不太会掩饰自己,这点我觉得挺可贵的。

解说:谁记昔年,青春年少,十载忽悠过,几回魂梦旧有,此刻灯光舞台,故景依旧。王凯携手鲁豫再现毕业大戏《唐璜》。

王凯:不管怎么样,由他去吧,一点点小事算不了什么。可能是光线模糊,我们看晃了眼,要不就是气往上冲,我们眼花了。

陈鲁豫:先生,您何必要在我们亲眼看到的事上撒谎呢?他的确是点头了,这是千真万确的,我想这是老天爷制造的某种奇迹,让您认罪,让您回头,您知道吗?

王凯: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拿你这些瞎胡闹的教训麻烦我,再有半句话说到这上头。

毕业大戏《唐璜》片段:

你再对我说半个字,我就喊人来,用一根牛筋鞭子,叫三四个人把你绑起来,狠狠地揍你一千下。

陈鲁豫:我听明白了先生,您这人就是这点好,说话从来不拐弯抹角,说什么话都是清清楚楚的,我太明白了先生

王凯:好了,该吃晚饭了,越快越好。

毕业大戏《唐璜》片断:

好了好了好了,准备我的晚饭去吧,给我搬把椅子。

先生,您的那个穷人,迪芒什先生到见您。

迪芒什先生,我是多么高兴能够再见到您,我的那些仆人没有马上把您请进来,真是抱歉。我本来吩咐过不与任何人交谈,但这种吩咐不适用于您。

先生,我真是太感激您了。

岂有此理,你们这些混蛋,竟敢让迪芒什先生在穿堂里等,我真该好好教训教训你。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4:00-14:55

         周三至周六 01:55-02:45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9-01鲁豫有约 王凯蛰伏十年 讲述成名前后的故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1/1ce2c715-3dae-45ec-9a88-cff0eb6d290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