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黄橙子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背上行囊做记者,让我感受社会的使命;主播台上面对全球播报,让我的视野变开阔;这一切的成长与改变,都源于19岁那年,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那一个决定。」黄橙子来自武汉,

「背上行囊做记者,让我感受社会的使命;主播台上面对全球播报,让我的视野变开阔;这一切的成长与改变,都源于19岁那年,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那一个决定。」

黄橙子来自武汉,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新闻系。2006年参加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以清纯脱俗的气质,超高的网络人气,摘得比赛总冠军。

在香港浸会大学毕业后,黄橙子加入凤凰卫视,先后担任过娱乐记者、气象主播、驻北京及香港时政记者等,不同岗位的历练,为之后走上新闻主播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工作之余,黄橙子利用休息时间,撰写了《美丽橙长》一书,全书21万字,详谈『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赛程和参赛心得。

黄橙子性格淡雅,播报风格清新沉稳,目前主持《凤凰早班车》、《全媒体大开讲》等节目。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