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为南海岛礁建立完整综合防卫系统 功能强大可全方位警戒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近日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布一套名为岛礁综合防卫系统的产品,分析指从这套产品来看,中国已经完全为其在南海的岛礁建立了完整的岛礁综合防卫系统。凤凰卫视2016年8月31日《军情观察室》,以

内容提示近日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布一套名为岛礁综合防卫系统的产品,分析指从这套产品来看,中国已经完全为其在南海的岛礁建立了完整的岛礁综合防卫系统。

凤凰卫视2016年8月3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近日,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布一套名为岛礁综合防卫系统的产品。正值南海军事化问题升温,引发各方高度关注。中电科技介绍说,岛礁一般会面临三类威胁,一类是超低空飞行的物体,比如武装直升机和无人机,二是水面和水下的物体,比如军舰和潜水员,第三就是伞兵等空降物体。这一岛礁综合防卫系统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研发,包含可以侦查飞机、全方位警戒,且可以24小时运作的声学探测系统。以及能侦查20公里内,超低空飞行物体的光电探测系统和可以侦查入侵的潜水员,和无人水下载具的水下小目标探测声纳。此外,声学探测系统,也能够在飞行物体距离岛礁10公里的距离内,侦查到他们的位置。如果是水上物体光电探测系统,可以在超过20公里的范围内,侦查到军舰等目标。但这套岛礁综合防卫系统只是突出如何发现和侦查目标,并未提到如何使用防卫性武器来解除威胁。分析指,从这套产品来看,中国已经完全为其在南海的岛礁建立了完整的岛礁综合防卫系统。有分析认为,相信这套防卫系统最终的目的是指引防卫人员和武器进行反击。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中国公开岛礁综合防御系统 可全方位警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31/0d69f215-5ab5-4039-9488-24fb5e53d48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