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成立 习近平作重要指示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中国要加快实现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凤凰卫视2016年8月30日《

内容提示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中国要加快实现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

凤凰卫视2016年8月3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近日表示,开创世界上首次使用地空导弹,击落敌机先例的“英雄营” ,装备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地空导弹后已形成作战能力。申进科介绍中国空军防空导弹装备,包括红旗9地空导弹,红旗12地空导弹和红旗6弹炮。目前,空军地面防空兵,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形成了远中近程,高中低空相结合的作战体系。信息化条件下,防空反导能力全面提升,构筑起捍卫国家空天安全的蓝天盾牌,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中国要加快实现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做出指示批示,航空发动机是国之重器,是装备制造业的尖端,尽快在这一区域实现突破,对于增强我国经济和国防实力提升综合国力具有重大意义。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成立 习近平作重要指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31/7e9edd51-4040-44b1-bbd4-84aafad0081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