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竹幼婷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站在凤凰巨人的肩膀上,和全球华人一起看到世界的阔度和深度。」竹幼婷曾任台湾飞碟电台DJ,台湾华视及中天新闻主播。职业生涯中,凭藉拼搏与实力,收获多个重要奖项。2002年,先拿下Channel [V]

「站在凤凰巨人的肩膀上,和全球华人一起看到世界的阔度和深度。」

竹幼婷曾任台湾飞碟电台DJ,台湾华视及中天新闻主播。职业生涯中,凭藉拼搏与实力,收获多个重要奖项。2002年,先拿下Channel [V]频道VJ选拔第一名,2004年获台湾网路票选最受欢迎女DJ第三名, 2005年,入围第四届卓越新闻奖电视类即时新闻报导奖。

2007年,竹幼婷加盟凤凰,初期担任娱乐节目主持,敢言直率的个性,让她在《锵锵三人行》中一炮而红,并成为常任嘉宾。期后竹幼婷回归新闻主播台,并且从2011接棒主持《凤凰资讯榜》,凭着幽默语言和独特见解,趣味解读网络文化,吸纳了大批粉丝追随。对国际新闻的深入理解和丰富的采访经验,让她在多次的突发新闻直播中,展现了高水平的驾驭能力。

竹幼婷现在是《全媒体大开讲》、《天下被网罗》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