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安东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在西班牙时,我爱上了弗拉门戈。如今每每看到凤凰的标志,我仿佛又见到了那奔放旋转的舞者,听到那激昂的旋律,让我鼓起勇气去迎接新的挑战。」安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修读西班牙文学,后赴西班牙阿拉贡欧洲商

「在西班牙时,我爱上了弗拉门戈。如今每每看到凤凰的标志,我仿佛又见到了那奔放旋转的舞者,听到那激昂的旋律,让我鼓起勇气去迎接新的挑战。」

安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修读西班牙文学,后赴西班牙阿拉贡欧洲商学院进修,取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安东精通多国语言,除能操流利普通话、西班牙语和英语外,还掌握基础法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

他曾于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担任主播,期间多次以西班牙语采访政商领袖,并以流利双语担任晚会主持人,杰出表现获得年度优秀主持人和先进工作者的称号。2008年加盟凤凰后,广阔的舞台,让安东的才华有更大的发挥,并迅速成为凤凰新势力主播之一。

2016年,安东更凭藉他个人的努力,获选为《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安东热爱运动,曾经是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并多次带领凤凰篮球队,冲击香港传媒杯赛。运动员的坚韧与活力,同时融入到他沉稳自信的播报风格中。

安东主持的节目包括《天下被网罗》、《全媒体大开讲》。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