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安东等人当选“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来源:凤凰卫视

大家盼望已久的“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评选(2016)结果出来啦!经过半年的筹备和10天的激烈角逐,大众投票及评委评审的结果已全部得出,现在就来给大家揭晓本届“十大杰

大家盼望已久的“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评选(2016)结果出来啦!经过半年的筹备和10天的激烈角逐,大众投票及评委评审的结果已全部得出,现在就来给大家揭晓本届“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评选的获奖者!

首先要说的是:所有候选人都十分优秀,无论谁当选,都是当之无愧的“杰出新香港青年”!

其次,对于投票期间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宣传,在此十大评选组委会,诚挚地对每一位提名人、被提名人、评委及参与投票的各位说一声“谢谢”!希望我们一起传播正能量,一起为香港的繁荣尽一份力。

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组委会这就要宣布“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的最终结果啦!他们十位分别是: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