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长乐再论港会展业国际化 凤凰可内引外联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在《大公报》上发表的文章中,刘长乐再谈香港会展业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并重点阐述“互联网+会展”思维,再次强调以全媒体优势提升会展业的影响力。凤凰卫视8月23日《金石财经

核心提示:在《大公报》上发表的文章中,刘长乐再谈香港会展业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并重点阐述“互联网+会展”思维,再次强调以全媒体优势提升会展业的影响力。

凤凰卫视8月23日《金石财经》,以下是文字实录:

主持人:今年6月份,全国政协常委刘长乐在报刊当中发表了《提升国际会展业,拉动香港经济》这样的一篇文章,这个建议在很多方面都引起了非常大的回响。今天在《大公报》的文章上面,刘长乐再谈到香港会展业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他的重点就是“互联网+会展”,再论以全媒体优势提升会展业的影响力。

刘长乐在这篇文章当中说,会展业不仅是一个城市品牌的窗口,也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市场营销不可或缺的平台。他说,凤凰借着品牌优势以及主办的大量财经、文化类栏目在经济、文化领域的影响力,对内可以影响国内企业走出来办展,对外又可以帮助到香港来办展的国际品牌提升在内地的影响力,起到内引外联的桥梁沟通作用。从这层意义上来说,凤凰确实拥有香港行业、协会不具备的优势。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今天的凤凰早已经不单单是一件电视台,而是成为拥有电视频道、网络、周刊、出版、户外电子屏幕、广播、影视制作、娱乐游戏、文创产业、金融、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媒体集团。

凤凰的架构有利于进行二次乃至多次传播,持续推广形成强劲的社会辐射力,将一次有影响力的展览扩大成为焦点话题,营造成舆论焦点,满足更广大的市场需求,带动全社会的参与。同时,凤凰也愿意,同时也有能力号召联合两岸三地众多主流合作媒体机构,以及国际专业机构,共同推动对香港会展业发展的多次传播,深度报道,乃至全媒体覆盖,以达到传统单一媒体不可能达到的最大、最全面、最深入的世界范围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长乐再论港会展业国际化 凤凰可内引外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3/68406750-ba52-43d4-a080-f261db3cae1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