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这三个女人都亲美 中国要跟她们慢慢磨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蔡英文、朴槿惠以及稻田朋美,这三个女人的态度都比较亲美,主要是因为很多事情在内部都有制衡。北京要想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一些战略耐心,让局势慢慢的演化。凤凰卫视2016年8月11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蔡英文、朴槿惠以及稻田朋美,这三个女人的态度都比较亲美,主要是因为很多事情在内部都有制衡。北京要想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一些战略耐心,让局势慢慢的演化。

凤凰卫视2016年8月11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亚倩:平说新语,我们继续从三个女人开始聊起。朱先生我们看到包括蔡英文、朴槿惠以及稻田朋美,这三个人态度都是比较亲美,那北京接下来该如何应对?

朱文晖:其实我们看到这三个女人都右倾都走向亲美的道路,都是和北京不怎么对付了。但是我们其实看到无论是日本那边,咱们刚才讲到了天皇来出手,当然真实的动机我们无从得知,只能去揣测,天皇其实他发电视讲话也是大家揣测。韩国这边朴槿惠执意要部署萨德,我们其实看到她的反对派议员其实已经出来,不是民众的抗议那么简单。那再到今天我们刚才谈的台湾内部这种,一个是它的内政和外事活动乱象丛生,再到大家突然开始发现马英九其实是很好的。

所以我们其实发现很多事情在内部是有制衡的,所以对于北京来说,有的时候需要一些战略耐心,让局势慢慢的演化。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0

重播时间:周五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朱文晖:三个女人都亲美 中国需有战略耐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1/ddcccb49-8fd5-4692-960a-a8b329605b2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