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解放军大批导弹部署台海 专防一事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根据最新一期《汉和防务评论》还有香港的报纸报道,中国大陆火箭军部队在今年以来已经把更多的战役战术导弹、巡航导弹部署在东海台海一线的相应的沿海基地,目的就是遏制美日的介入。凤凰卫视2016年8

内容提示根据最新一期《汉和防务评论》还有香港的报纸报道,中国大陆火箭军部队在今年以来已经把更多的战役战术导弹、巡航导弹部署在东海台海一线的相应的沿海基地,目的就是遏制美日的介入。

凤凰卫视2016年8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来看最新的军事消息,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的杂志还有香港的报纸都提到台海最新的状况,提到在今年1月份,民进党蔡英文胜选说了,台海进入新的对峙期和未来的高危期,特别提到了最近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军方加紧台海的备战准备,而且在今年以来民进党上台之后,执政之后今年以来默默在对台的一线部队提升了相应最新装备,这一情报文章特别披露说呢,今年以来强化了对台作战的准备,蔡英文上台之后呢民进党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中国大陆也认为未来是高危期,而且特别提到中国大陆火箭军部队在今年以来已经把更多的战役战术的导弹巡航导弹部署在沿海东海台海一线的相应的沿海的基地。

另外特别提到,中国大陆军方内部的文件,内部的军方规划当中特别提到,未来的四年也是关键的四年,也就2016到2020这四年当中,是关键的台海部署的四年,而且呢军方研判,四年之后有可能民进党蔡英文会继续连任,台海进入新的高危的动荡期,所以军方加紧了默默一线部队的部署,而且提到呢中国大陆主战的主役装备不断悄悄的进行了入役而且在沿海戒备台海未来的变数,提到相应装备在未来四年解放军大量入役,包括歼-20,歼10B战机的大批入役在沿海基地,包括浙江还有福建,另外是歼31战机,苏35战机今年会买到之后正式入役也会放在南京方向面向东部战区。另外提到东风40的导弹,洲际弹道导弹主要是来抵抗和震慑外敌的强敌的,也在今年会正式的部署到沿岸一线。另外特别提到呢,中国大陆的空警500这种空中的指挥干扰的预警机呢大批优先部署到台海一线,这解放军新的装备都在今年明年若干这个时期秘密的一线的默默的进行部署,防范台海的部署,未来四年关键期。另外特别提到呢,中国大陆在刚刚这一周,解放军三大舰队以东海舰队为主,北海舰队南海舰队一起呢,在东海在本周展开了大规模的针对性的实战的对抗演练,特别提到东海的演习当中,出动了三大舰队的先进的舰只,还出动了战机潜艇展开了导弹对空的实弹的演练,显示解放军在关注南海的同时,并没有放松台海和东海,而且特别提到呢,解放军目前在东海南海的策略,更多并不是主要针对台湾,因为解放军拿下台湾攻打台湾,完全没问题,主要是所有的部署东海是对日本,南海对美国是一旦台海有战的话,让这些强敌日本和美国不敢轻易的进行介入,所以解放军现在战略在东海南海实际上是对日对美做阻遏式的防止他们进入台海之战,必要时候解决台湾问题。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曝解放军大批导弹部署台海 专防一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3/936dd236-4d58-4bab-b24d-3ca61c454a0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