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海军在南海演习了一次 美军及周边各国为啥就坐立难安了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近日,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在南海某海域进行了军事演习并取得重大成功,美军及南海周边各国反映强烈。此外中国宣称,全球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未来可进入海军服役,并在南海进行常态化巡逻。凤凰卫

内容提示:近日,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在南海某海域进行了军事演习并取得重大成功,美军及南海周边各国反映强烈。此外中国宣称,全球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未来可进入海军服役,并在南海进行常态化巡逻。

凤凰卫视2016年7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7月19号到21号,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在南海某海域划定了演习区域,组织某新型歼击机千里机动,展开了实战条件下对海上、岸滩目标实施火力大计的演练,锤炼航空兵部队的指挥控制,火力运用、应急处置等能力。

演练共出动了歼击机数十架次,发射了雷弹数百枚,美军以及南海周边各国,对此演习反应激烈。演练开始之前,中国海事网发布了军事训练航警,而在南海某海域划定了军事活动区,该活动区域正是该师火力打击区域,红蓝双方的舰艇在南海深处展开了激烈对抗,红方战机隐蔽出击,夺取了制空权,并且对蓝方海上舰艇重要设施进行了火力打击,该师还进行了超低空掠海突击、夜间攻防转换、自由空战等实战科目的训练,并将实弹射击贯穿其中。而中国官方也高调宣布,号称全球最大的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总装下线,未来可入海军服役,在南海进行常态化巡逻。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解放军航空兵南海演习 打击敌方岸上指挥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7/ac8c3f6e-6255-4aa4-82ef-889fd49d146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