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客火烧车事故 蔡英文身边“近臣”竟脱口说出这番话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邱毅委员说到,蔡英文欲通过旁门左道缓和两岸关系,却把太平岛拱手让人,这种抱着美日大腿欺负同根同源的中国大陆的行为,与汉奸无异。凤凰卫视7月23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彭诗婷:那委

核心提要:邱毅委员说到,蔡英文欲通过旁门左道缓和两岸关系,却把太平岛拱手让人,这种抱着美日大腿欺负同根同源的中国大陆的行为,与汉奸无异。

凤凰卫视7月23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彭诗婷:那委员呢,你怎么看这个件事情?

邱毅:今天两岸之间官方的联系沟通的管道中断了,中断的原因是什么?要解决,当然要对症下药,对症下药要走光明正路,什么叫光明正路,蔡英文承认九二共识,你蔡英文承认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甚至大声说出来,她也是中国人,两岸都是同胞,很多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这就叫光明之道。例如像南海的问题,就可以寻求两岸之间的合作解决,可是蔡英文舍此光明之道而不为,她偏要走旁门左道。什么叫旁门左道?例如说这一次的陆客火烧车事件发生以后,有很多蔡英文的官员怎么说你知道吗,他们好高兴啊,他们说这一来的话,大陆非得派官方代表过来不可,那这一来的话,不是官方之间又联系了吗,又沟通了吗,两岸不是破冰了吗。你想想看这样的心态我为什么称之为旁门左道,道理就在于此,你不走光明正道,你不回到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光明正道上面去,你硬喜欢下三滥,像雄三导弹的事件也是说,雄三导弹事件,大陆应该官方就主动来跟台湾建立紧急事件的危机控管机制,然后两岸就破冰了。

然后这一次,陆客火烧车事件,26条人命,竟又想要趁火打劫,这样的心理是非常的令人厌恶,就像刚才提到的,这个南海的问题一样,你的光明正道就两岸的合作,可是蔡英文一开始在开安全高层会议,一开始开宗民意,她就对与会的人说,南海的问题排除两岸之间的合作,两岸没有合作的空间,所以蔡英文已经要把太平岛弄成国际运补基地,已经先把这一个同属中国人的大陆已经排除出去了,可是一面偏向谁,美国跟日本这些非域外国,非声索国,这一个强权国家,它的目的何在?这种行为,就说抱着美日大腿,然后去欺负同属中国人的大陆,去对抗同属中国人的大陆,我才说这种行为其实与汉奸无异。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彭诗婷 黄家腾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04:15-05:00,08:15-09: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邱毅:蔡英文抱美日大腿 行为与汉奸无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3/9a76d802-f94d-4ffd-85d3-6080e605ed2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