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尔多安否认策划政变:难道法国恐袭是奥朗德促成?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号接受路透社专访,否认策划政变,意图产出异己,又指这场政变反应国家情报出现严重漏洞,同时军队将会迅速重振旗鼓,注入新血。凤凰卫视7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号接受路透社专访,否认策划政变,意图产出异己,又指这场政变反应国家情报出现严重漏洞,同时军队将会迅速重振旗鼓,注入新血。

凤凰卫视7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号接受路透社专访,表达他对上星期五流产政变,还有政敌居伦,以及政经局势的看法。

埃尔多安否认策划政变,意图产出异己,又指这场政变反应国家情报出现严重漏洞,同时军队将会迅速重振旗鼓,注入新血。

土总统:情报现严重漏洞 军方需改革

解说:埃尔多安在访问中提到15号的流产政变当日,当时他不在伊斯坦布尔,接到一通电话,指伊斯坦布尔的贝勒伊宫有异样,士兵封锁街道,禁止车辆驶过大桥,他说自己当时不敢相信,致电国家安全部门,国家情报部门的首长、军方、参谋长来求证,但就找不到人,他好不容易才联络到总理,到晚上,他和总理评估过局势,决定带家人返回安卡拉或伊斯坦布尔。他指出,国家情报出现严重漏洞,因为政变没可能在24小时内策划出来,他认为需要汲取教训,军队将进行改革,注入新血,他的政府也计划采取多项措施,防止再一次发生政变。

他指,流亡美国的反对派伊斯兰教士居伦的势力,遍布土耳其多个国家机构,土方将会势居伦的势力为恐怖组织,会尽力对抗,又指居伦背叛国家,策动政变,推翻他。对于居伦指的埃尔多安故意制造政变,肃清异己,埃尔多安反问,难道法国多起恐袭,就是总统奥朗德一手促成。

对于标普和穆迪,相继下调土耳其的主权信贷评级,埃尔多安提出反驳,指标普与土耳其没有联系,下调评级出于政治考虑,也认为穆迪分析不客观,对于经济前景,他说土耳其没有市场流动性的问题,经济体系仍然强劲。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10:30 – 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埃尔多安否认策划政变 称将向军队注入新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2/1720288b-bd28-470d-b2b5-a0ceba40118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