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显示美军将在菲律宾部署萨德 中俄正联手反制


来源:凤凰卫视

解说: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七月上旬,美国韩国才刚刚宣布,决定在驻韩美军基地,部署美军的萨德反导系统,明年底完成部署,最近情报说美军也有意在菲律宾,部署美军的萨德具体的计划。报道引述香港的国际问题专

内容提示:越南是来者不善,越南在所谓的南海仲裁案闹剧之后,有多番举动。

凤凰卫视2016年7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七月上旬,美国韩国才刚刚宣布,决定在驻韩美军基地,部署美军的萨德反导系统,明年底完成部署,最近情报说美军也有意在菲律宾,部署美军的萨德具体的计划。报道引述香港的国际问题专家说,萨德驻韩绝非故事的结束,而是美军在东北亚、西太平洋构建的反导体系的序曲。同时,萨德入韩只是美军在亚太战略的开端,同时,美军未来在菲律宾部署萨德系统对中国是巨大的南海的压力。美国希望凭借萨德系统,当然也无法撼动中俄绑紧的战略打击能力。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中国与俄罗斯军方正加紧战略协作,同时,中俄在联手加快联合反导弹,包括中俄的大功率远程雷达的作战战略协作。另外,除了菲律宾,越南也来者不善,越南在所谓的南海仲裁案闹剧之后,有多番举动,就在南海仲裁案闹剧当天,越南的电视台播出了越南海军的“猎豹级”越南护卫舰,模拟在海上训练攻击的片段,越南海军模拟,用两艘中国现代驱逐舰作为攻击的目标展开攻击。最终,越南模拟用护卫舰成功地击沉了驱逐舰,证明训练是明显针对中国的,充满了挑衅。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军欲在菲律宾部署“萨德” 中俄联手反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0/0738df13-840e-442d-834d-e80203db9c6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