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荣:对待女朋友 每天都是贴心的一天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他是小镇青年,他是生物学理工男,大家都叫他bad boy,身无分文,他如何闯世界?《名人面对面》专访锦荣,男神养成记。凤凰卫视7月3日《名人面对面》,以下为文字实录:锦荣:演反派压力很大 不

核心提要:他是小镇青年,他是生物学理工男,大家都叫他bad boy,身无分文,他如何闯世界?《名人面对面》专访锦荣,男神养成记。

凤凰卫视7月3日《名人面对面》,以下为文字实录:

锦荣:演反派压力很大 不知道台词在讲什么

解说:他是小镇青年。

锦荣:我才22岁,才知道世界上是有名牌的东西。进去看那个价钱,我,啊,疯了。

解说:他是生物学理工男。

锦荣:那他们说,你有什么经验?哦,我有个生物学学位。但你有卖过衣服吗?没有。

解说:大家都叫他bad boy。

锦荣:我没有抽过烟,我没有喝过酒。

许戈辉:我真的挺难想象,那你怎么去演坏人?

解说:身无分文,他如何闯世界?

锦荣:没有被子,晚上都是把我的行李放在床上,然后睡在上面。

解说:出道六年他和天后蔡依林谱写姐弟恋。

许戈辉:你的女朋友对你有安全感吗?

锦荣:有,我觉得我非常给很多安全感。

解说:《名人面对面》专访锦荣,男神养成记。

许戈辉:来做这样的一个游戏好不好?

锦荣:游戏?剪刀石头。

许戈辉:来,剪刀石头布,OK,你可以提一个要求。

锦荣:脱,不不不。

许戈辉:太令人惊讶了。这么好的一个,你知道吗,你很让我意外呦。

锦荣:因为蔡依林被公众关注 感觉很不习惯    

解说:在台湾的娱乐版面,“反派”人物锦荣,时常出现。和他绑定在一起的另一个名字是蔡依林,天后与男模,最萌身高差。姐弟恋、异国恋和天后311倍的收入差,一个接一个标签,让这对明星恋人,备受关注。

许戈辉:因为我在网上查一查,有关你的,有很多资料会说到你的爱情。就是一下子自己的这种私生活被关注,你会觉得很不舒服吗?

锦荣:一开始我就觉得很奇怪,就很难习惯。因为当然在国外,你做任何的事没有人会管你,突然大家都在盯着这个,有那么有趣吗?对,还蛮难习惯的。

许戈辉:我们不妨也假设一下,如果在你的人生剧本里边,一定是有爱情的了,你会希望经历什么样的爱情呢?

锦荣:我是觉得互相喜欢对方是最好的,就很自然的,不是一边需要用力去追,然后一边是,你要用你的创意来让她喜欢你,我不会写那种故事,我就是觉得这个是像有最少阻碍的道路,如果是命中注定那就是命中注定的。就像如果你们是这样子,那就很好,很自然。如果是这样子,可能OK,可能有一天是在一起,但是你发现一小小的问题就,嘣,可能比较脆弱一点。

解说:和蔡依林六年恋情里,锦荣的花边新闻不断。见面伊始那个有点爱玩的他似乎也作证了那些传言。但随着访谈深入,锦荣的另一面,逐渐显现。

锦荣:有吗?

许戈辉:那是你生活中真实的一面吗?如果你跟你的朋友们玩这样的游戏的话,你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吗?

锦荣:因为我不能提出像喝(酒)的,那个要求,因为我不喝酒,所以那个是不公平的。如果说喝,因为我不喝,所以我不会这样说,所以只能提出来一个我能做的,所以就说脱,或者是腹肌先,像运动类型的。

许戈辉:哦,这么回事。所以脱。

锦荣:我赢了,我不用脱。

解说:7月中旬,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即将登录院线,在腾格尔、张静初、林更新等众多为人熟知的演员中间,有个新面孔格外抢眼。他就是锦荣。

许戈辉:我听说你演了一个反派人物。

锦荣:对,反派人物。

许戈辉:反派人物,难吗?你觉得?

锦荣:难,很难理解,而且他们用的话是,不是现在用的话,所以我说的话可能说得顺,但是根本不懂我在说什么。

许戈辉:比如说,你跟我说一说,让我听听。

锦荣:我完全忘了,现在我完全忘了。

许戈辉:所以你就是现场背下来的是吗?

锦荣:对,压力特别特别大。

锦荣:不抽烟不喝酒 我对这些都不好奇

许戈辉:我知道你以前做过健身教练是吧?但那是工作,就是现在不用做这个工作的时候,它仍然是一个爱好是吗?

锦荣:对,我对健身跟对帮助别人进步,我蛮热心的,我特别有成就感,如果你先认识一个人,他们是一个状态,然后慢慢的慢慢的,变开心了,然后变瘦,然后说我们的体力越来越好,所以这种感觉我觉得挺不错的。

许戈辉:但是你刚才说要保持身形的话,不仅仅要练,还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是呢,这个健康就意味着你要有很多放弃,你不能抽烟,不喝酒,可能是不是也不能熬夜啊?就尽量不去熬夜对吗?

锦荣:对。

许戈辉:为,不能喝那些带糖的饮料。

锦荣:对,我没有觉得我在放弃一些东西,我没有觉得我在牺牲任何东西。因为我没有抽过烟,我没有喝过酒。

许戈辉:你不好奇吗?

锦荣:还好,因为我能看到大家都喝的结果,就是他们好像比较放得开,但是我从一开始我们出去玩,我都没有喝,但是我就会配合他们一样放得开的那种行为、性格。

许戈辉:但是这怎么能够去做得到呢?

锦荣:对,所以一开始是有一点尴尬,有一点害羞。但我已经习惯了。

许戈辉:我真的挺难想象的你怎么去演坏人?你连一点坏习惯都没有,你觉得你那样很凶是吗?

锦荣:没有没有。

许戈辉:再凶一点,再凶一点,我看看你凶的时候什么样子?

锦荣:我不要,我们聊的那么开心,干嘛要让我凶?

许戈辉:因为我真的想象不出来,我特别佩服这个导演。他怎么想到的找你去演那个反派的角色?

锦荣:潘导,潘导,我不知道,不知道。

锦荣:22岁才知道世界有名牌 看到价格疯了    

许戈辉:所以你的故乡,就是你长大的地方,新西兰是一个比较小的一个,是新西兰什么地方?我去过皇后镇、奥克兰,其他地方都没去过。

锦荣:都是大地方。

许戈辉:那就算大了,对吗?

锦荣:最大的地方。

许戈辉:OK。

锦荣:奥克兰我不敢进去,太大了,我会迷路的。那时候没有搜索地图软件,所以进去你就是要用你的,那种一本的地图,所以很难懂,奥克兰太大了。我从我很小的时候就在罗托鲁阿,当时有6万人,我从11、12岁搬到一个小小的镇子,只有4000人。那个生活是跟在亚洲的生活,就不能比。

《名人面对面》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20:30-21:00

重播时间:周一 04:00-04:30  13:40-14:0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7-03名人面对面 男神养成记 专访锦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3/528a44e3-9447-4ff0-b7a6-00902f7abec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