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素珠辱骂台老兵 吴斯怀批其像IS恐怖主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台湾女子洪素珠辱骂国民党老兵引爆两岸怒火,国台办发言人称这一事件产生的原因和背景值得大家深思。台湾前陆军总司令吴斯怀中将在其演说中批洪素珠像埃及恐怖主义一样的台独分子。凤凰卫视7月3日《寰宇

核心提要:台湾女子洪素珠辱骂国民党老兵引爆两岸怒火,国台办发言人称这一事件产生的原因和背景值得大家深思。台湾前陆军总司令吴斯怀中将在其演说中批洪素珠像IS恐怖主义一样的台独分子。

凤凰卫视7月3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我们知道台湾民进党上台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过去一个月无论是两岸关系还是地区战略方面表面看上去似乎风平浪静没有大的风波,但是坦率地讲其实还是暗流汹涌。包括不久以前蔡英文亲自到达台湾陆军官校参加她的校庆按理说要宣读国父孙中山的一个校训,她也念了,但是国父俩字被她替代成孙中山先生。

其中很微妙,但是相比蔡英文心中的两难显露无疑。包括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到香港发表演讲也被蔡英文所拒绝,另外在冲之鸟到底是岛还是礁的问题上?台湾的行政院语言不详,让人感到有一丝不安。最主要的是台湾的民间最近也发生了一些风波,包括台湾一名妇女辱骂台湾老兵风波,虽然是个别现象,但也折射了一种民间的情绪,我们先看看短片。

解说:最近在台湾一名自称公民记者的高雄女子洪素珠,因发布了一条在街头辱骂国民党老兵的视频一炮走红。事件一出,整个台湾舆论哗然。

女:台湾没办法再养你们了。台湾人没办法再养你们这些中国难民,要回去了。

老兵:回哪儿去?

女:回你们祖国,为什么台湾人要养你们?

老兵:它凭什么不养我?

女:为什么要养你们?

老兵:我替台湾贡献了五六十年。

女:我们贡献,养你们对吗?你们来台湾是啃台湾人的骨,不要你们中国人在我们台湾,不要脸,不要脸,中国难民在台湾70年还不够吗?

解说:台湾女子洪素珠辱骂国民党老兵引爆两岸怒火,国台办发言人称这一事件产生的原因和背景值得大家深思。台湾前陆军总司令吴斯怀中将在其演说中批洪素珠像IS恐怖主义一样的台独分子。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洪素珠辱骂台老兵 吴斯怀批其像IS恐怖主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3/7ab02f6e-52dd-4474-b773-1219b9d2a92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