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主任:台方须对导弹“误射”事件有个说法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说台湾误射导弹必须有一个负责任的说明。凤凰卫视7月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张志军(国台办主任):大陆这方面再三的强调要在“九二共识”的政

核心提要: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说台湾误射导弹必须有一个负责任的说明。

凤凰卫视7月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志军(国台办主任):大陆这方面再三的强调要在“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来维护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维护台海的和平稳定,发生这样一个事态,我觉得影响是非常严重的,这就需要台湾方面对这件事做出一个负责任的,一个说明,究竟是怎么回事。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志军:误射导弹事态严重 台需作出说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1/c439bc3b-c766-418b-b0a7-9e234ebee8e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