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中国人民不信邪也不怕邪 不惹事也不怕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关于外交习近平表示,中国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反对以强凌弱,不会拿核心利益做交易。凤凰卫视7月1日《正点新闻》文字实录:主持人:关于外交习近平表示,中国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反对以强凌弱,不会拿核心

核心提要:关于外交习近平表示,中国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反对以强凌弱,不会拿核心利益做交易。

凤凰卫视7月1日《正点新闻》文字实录:

主持人:关于外交习近平表示,中国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反对以强凌弱,不会拿核心利益做交易。

习近平:中国坚持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一律平等,尊重各国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的权力。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反对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反对以强凌弱。中国不觊觎他国权益,不嫉妒他国发展。但绝不放弃我们的正当权益,中国人民不信邪也不怕邪,不惹事也不怕事。任何外国不要指望我们会拿我们自己的核心利益做交易,不要指望我们会吞下损害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习近平:中国不信邪不怕邪 不惹事也不怕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1/a69d77df-62e8-49c1-96d9-5cf284457ea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