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严厉警告“台独”:13亿多中国人民决不会答应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习近平讲到,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凤凰卫视7月1日《正

核心提要:习近平讲到,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

凤凰卫视7月1日《正点新闻》文字实录:

习近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维护两岸和平、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的正确道路,也是通向和平统一的光明大道。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对任何人、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进行的分裂国家活动,13亿多中国人民、整个中华民族,决不会答应!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民族强盛,是同胞共同之福;民族弱乱,是同胞共同之祸。两岸双方应该胸怀民族整体利益,携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打拼。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习近平: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台独”分裂活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1/e1b3e7e3-ffb2-4a80-b1b9-2d5529579a7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