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普京赶紧把这件事办了表表诚意 才跟中国算是好朋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分析说中俄是一个友好互助的国际关系。凤凰卫视2016年6月2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这次习近平和普京三份联合声明当中提到了反制个别国家的军事挑衅,

核心提示:马鼎盛分析说中俄是一个友好互助的国际关系。

凤凰卫视2016年6月2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这次习近平和普京三份联合声明当中提到了反制个别国家的军事挑衅,但是同时强调中俄并不是军事上的结盟,中俄是一种什么样最新的军事关系和政治联系?

马鼎盛:中国和俄罗斯既然是友好互助的一个国际关系,那么互助,普京就应该赶紧把谈判已久的S400反导系统和苏35战机,赶紧交货,以表示对中国方面的诚意和感谢。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俄应尽快交付S-400和SU-35以示诚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f46fab2d-89e2-48dc-a11d-ee33e98e1fb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