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要出售给越南一款“大杀器” 此举让中国彻底心寒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说最近一年来,越南空军加大了防空作战力量,同时从以色列买到了最新的地对空导弹。最新的情报分析相信越南未来可能会把S400型导弹,还有以色列导弹,部署到南海的相应的岛屿当中,对中国是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说最近一年来,越南空军加大了防空作战力量,同时从以色列买到了最新的地对空导弹。最新的情报分析相信越南未来可能会把S400型导弹,还有以色列导弹,部署到南海的相应的岛屿当中,对中国是有威胁的。

凤凰卫视2016年6月2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最新一期《汉和防务评论》杂志报道,越南计划同俄罗斯谈判,今年希望最少买到四个营俄制的S400地空导弹,情报显示越南空军现在已经拥有两个营的S300的防空导弹,如果越南与俄罗斯谈判,越南可能成为第三个拥有俄式S400型的导弹的国家。越南周边的中国、印度早就进口了S400型的防空导弹,中国有八个营,而印度部署了五个营。报道引述情报说,越南现在有两个营的S300,用来保卫河内和海防一线,中国的S300阵地距离中越边境的西部地段,最短的距离只有160公里,而越南军方的S300发射营拥有六部发射车,中国空军一个营有四部,而越南如果换装S400型导弹,它的射程范围能够涵盖到中国境内。

最新的情报说最近一年来,越南空军加大了防空作战力量,同时从以色列买到了最新的地对空导弹。最新的情报分析相信越南未来可能会把S400型导弹,还有以色列导弹,部署到南海的相应的岛屿当中,对中国是有威胁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越南向俄求购S-400导弹 或部署南海威慑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12cae74c-2f1c-48f7-9b1e-3e1ee0feacc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