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兴国会见“天津市长海外顾问”刘长乐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世界经济论坛与天津共同举办“新常态中国经济与当代世界研讨会暨南开大学供给侧改革转型路线图分论坛”,这是夏季达沃斯年会首次与主办城市在议题和议程上合作。而在夏季达沃斯年

核心提示:世界经济论坛与天津共同举办“新常态中国经济与当代世界研讨会暨南开大学供给侧改革转型路线图分论坛”,这是夏季达沃斯年会首次与主办城市在议题和议程上合作。而在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黄兴国又与前来参会的天津市海外顾问、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会面。

凤凰卫视6月26日《时事直通车》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世界经济论坛与天津共同举办“新常态中国经济与当代世界研讨会暨南开大学供给侧改革转型路线图分论坛”,这是夏季达沃斯年会首次与主办城市在议题和议程上合作。天津官员表示,创新驱动带动天津经济转型。

解说:在夏季达沃斯年会上,天津官员表示“十二五”期间年均增速达到12.4%,今年一、二季度也有超过9%的增长,天津促进科技小巨人的发展以创新驱动带动天津经济转型。

黄兴国(天津市委代书记、市长):现在有8万多家科技中小企业,其中3600家是小巨人企业,占到了天津经济总量的50%,估计在经济发展的贡献率在61%左右。

解说:黄兴国又表示为支持科技中小微企业发展,政府拿出60亿元人民币,建立中小微企业贷款补偿机制。

黄兴国:如果你收不回来,我们可以给予70%补偿,去年一年,已给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增长了38%。今年上半年,还保持了增长40%左右的这样一个比例上升。

解说:而在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黄兴国又与前来参会的天津市海外顾问、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会面。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黄兴国会见“天津市长海外顾问”刘长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6/f90ad949-0dc9-476f-9683-620904b76de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