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举行脱欧公投 欧盟三巨头共商未来发展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欧盟三巨头今天聚会,商讨未来如何发展,留欧与否,欧盟都要求变了。凤凰卫视6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庚欣:这个是澳大利亚先驱报的一个漫画,它画了它说,说漫画的人是真的,这个照片

核心提要:欧盟三巨头今天聚会,商讨未来如何发展,留欧与否,欧盟都要求变了。

凤凰卫视6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庚欣:这个是澳大利亚先驱报的一个漫画,它画了它说,说漫画的人是真的,这个照片。他说英国会不会陷入到,通过公投之后这么闹,这么乱,这么极端,这么对抗,会不会进入无政府状态呢。《星岛》也是这个意思,它说公投之后,英国政坛可能会重新洗牌。这个,说实话,这种预估都不是没有道理的。

《星岛》、《经济日报》也都是谈到了,是去是留,那么脱欧求变的风会继续吹,这个话讲的也是有水平的。

欧盟三巨头今天聚会,他们在讨论未来怎么发展,无论是留还是脱,对欧盟都是一个很大的一个压力,它必须要面对。咱们今天呢就讨论一下脱还是留,是脱欧还是留欧,无论怎么选择,今天的公投结果是什么样的结果,我觉得无论对英国还是对欧盟,还是对我们所有的大国,整个世界都是一个新的课题,新的挑战。

那么今天呢这个,整个的《明报》和《经济日报》也谈到了,留欧与否,大欧洲梦可能都要醒一醒了,就说欧盟要求变,不能够还按照现在这样的办法,恐怕是做不到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英国举行脱欧公投 欧盟三巨头共商未来发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4/71e726a4-2ea5-4537-ae76-5446e28141d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