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提醒俄勿卷入中日钓岛争端 俄方顶回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日本对中俄军舰同时出现在东海的情况,只对中国提了抗议,并无对俄抗议,但私下提醒俄国,最好不要卷入,俄国方面作出回应称符合航行自由原则。凤凰卫视6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庚欣:

核心提要:日本对中俄军舰同时出现在东海的情况,只对中国提了抗议,并无对俄抗议,但私下提醒俄国,最好不要卷入,俄国方面作出回应称符合航行自由原则。

凤凰卫视6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庚欣:这个《金融时报》,这《旺报》也引这个讲到了,中俄关系的问题,中俄的军舰在东海同时出现,日本就紧张了这个时候呢,是不是会出现中俄携手抗美日呢,这个在南海问题上,在东海问题上都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这个《环球网》其实引的是《共同网》的消息,日本方面在中俄军舰同时出现在东海这样一个情况下,日本只对中国提了抗议,而对俄国,他认为俄国军舰俄国在钓鱼岛海域没有主权生存,所以他没有对俄国抗议,但是他私下提醒俄国,最好不要卷入,这个俄国方面也回应了,他说那个地方是公海我们可以走,也是航行自由原则,所以大家看看这个博弈很微妙,这一章是主要讲的《人民日报》评论说,美国炫耀武力,其实就是霸权,美国的两大航母到南海去,那么我们中国方面的媒体表示,不要玩火。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日本提醒俄勿卷入中日钓岛争端 俄方顶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3/ee772506-60c1-44e8-b155-efccef9c45d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