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蒙首脑批准建立三国“经济走廊”计划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中俄蒙于塔什干召开三方首脑会议并批准建立三国经济走廊计划。凤凰卫视6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目前正在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合组织元首峰会,他对于中国来说也很有意义

核心提要:中俄蒙于塔什干召开三方首脑会议并批准建立三国经济走廊计划。

凤凰卫视6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目前正在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合组织元首峰会,他对于中国来说也很有意义,不仅是上合组织内部,而且中国把他作为一种开展一带一路的这样一个外交平台,刚刚普京总统,刚刚到达了塔什干,下了飞机之后,马上就和习近平主席,还有蒙古国的总统叫额勒贝格道尔吉,开三方会议,这个三方的首脑会议开过之后,做了一项重大决定,就是批准了建立三国的经济走廊的计划。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中俄蒙首脑批准建立三国“经济走廊”计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3/a5176226-0bda-4418-b425-31706968451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