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礼品部“车”概念系列产品——把爱扑满


来源:凤凰卫视

亲爱的观众盆友们,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凤凰卫视真的很喜欢“车”唉!例如《凤凰早班车》、《凤凰午间特快》、《时事直通车》、《凤凰子夜快车》……为什么

亲爱的观众盆友们,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凤凰卫视真的很喜欢“车”唉!例如《凤凰早班车》、《凤凰午间特快》、《时事直通车》、《凤凰子夜快车》……

为什么以“车”取名呢?小店长特意去问了董台(就是主持《军情观察室》,语速有如机关枪的那位),结果董台说:最好问问老板,因为节目名称是他定的……

好吧,小店长当然不能打扰业务繁忙滴老板呀。但为契合节目思路,礼品部研发出一系列以“车”为概念的产品。

为什么是小巴和采访车,而不是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特斯拉…….?

因为小巴和采访车是凤凰人重要的出行和工作工具!

凤凰卫视身在香港大埔区,这里虽然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但是距离市区还是比较偏远。为了方便员工的出行,公司特意配备了凤凰专属小巴,接送员工往返公司与地铁站。是不是很幸湖呀?嘻嘻!

采访车就不用说了,所谓“大事发生我在场”,多少次凤凰的记者都是乘坐采访车“飞到”新闻发生现场,为观众传递最新最有料的资讯。

凤凰礼品店把公司小巴和采访车做成的扑满,除了造型萌萌哒,也让粉丝们更加了解凤凰人的工作与生活起居。更重要的是:还能存钱啊!啊!啊!

再脑补一下吧:[扑满]最早的记载文字,见于司马迁所写的《史记》中。它还有许多别称,如:悭囊、闷葫芦、储钱罐…望着它们憨态可掬的萌样小店长的耳边突然响起那首”把爱扑满”..

已经习惯有你陪伴

一起积攒这爱的扑满

满满一罐你要好好收藏

我很喜欢你甜的微笑

路很漫长we一起走完

把爱扑满把爱扑满.. yi yeye ~

 点击进入凤凰礼品店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