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中华小姐首场赛事:云南姑娘常菁菁夺新西兰赛区冠军


来源:凤凰卫视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决赛,于6月3日晚在奥克兰隆重上演。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携手当地女主持人何恬担任大会司仪。入围决赛的12位佳丽,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凑而精彩的展示与比拼,来自云南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决赛,于6月3日晚在奥克兰隆重上演。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携手当地女主持人何恬担任大会司仪。入围决赛的12位佳丽,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凑而精彩的展示与比拼,来自云南的9号常菁菁最终摘得桂冠,还同时捧回最上镜小姐、健康活力大奖等多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来自云南的9号常菁菁获得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冠军

比赛伊始,佳丽们身着雍容华丽的纱裙隆重登场,为大家献上宫廷舞蹈。随后换上晚礼服,通过自我介绍,拉近了自己与观众和评审的距离。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佳丽们为观众带来了歌唱、舞蹈、乐器、魔术等多种表演。接着,她们逐一接受凤凰卫视名嘴尉迟琳嘉的提问,在“妙语段子手”尉迟的“刁难”下,展示了自己的应变能力。

尉迟琳嘉远赴新西兰担任大会司仪,尽显幽默本色

去年新西兰赛区冠军、同时获得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友谊小姐及总决赛最后六强的姜睿佳,当晚以青春动感的街舞表演助庆。

最后五强,左至右: 1号张榕、3号王思淼、6号胡萦乔、9号常菁菁和11号孙晓萌。

最后,来自山东的1号张榕和来自辽宁的3号王思淼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荣获冠军的9号常菁菁,来自云南,奥克兰理工大学会计本科毕业。她将代表新西兰,同时成为首名晋级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选手。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冠军常菁菁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