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将赴香港演讲 可能会讲到这些内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马英九计划6月15日将赴香港演讲,将谈两岸关系与东亚局势。凤凰卫视6月2日《凤凰早班车》部分文字实录:黄家腾:卸任首度,马英九六一五要赴港演讲,现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应亚洲出版业协会之邀,规划6

核心提要:马英九计划6月15日将赴香港演讲,将谈两岸关系与东亚局势。

凤凰卫视6月2日《凤凰早班车》部分文字实录:

黄家腾:卸任首度,马英九六一五要赴港演讲,前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应亚洲出版业协会之邀,规划6月15号到香港出席亚洲亚洲卓越新闻奖颁奖典礼,并以英文来发表演讲,谈两岸的关系与东亚局势。马英九表示他预计当天往返没有任何其他行程,而媒体追问,会不会与在香港的女儿马唯中碰面,他说应该也不会,如果申请获准马英九将是首位访港的台湾卸任领导人。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英九将赴香港演讲 谈两岸关系与东亚局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2/d6d3c976-c13d-43e0-b7eb-8684fa444d3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