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基会称520后常态联系机制照常 遭大陆涉台官员打脸!


来源:凤凰卫视

黄家腾:在看《中国时报》标题是《海协打脸:60多份传真都没回》,台湾海基会宣称,两岸两会常态化联系机制照常运作,不过媒体报道要求不具名的大陆涉台官员指出,海协“520"后约收到海

内容提示:在看《中国时报》标题是《海协打脸:60多份传真都没回》,台湾海基会宣称,两岸两会常态化联系机制照常运作,不过媒体报道要求不具名的大陆涉台官员指出,海协“520”后约收到海基会60多份的传真文件,但一封都没有回复。

黄家腾:在看《中国时报》标题是《海协打脸:60多份传真都没回》,台湾海基会宣称,两岸两会常态化联系机制照常运作,不过媒体报道,要求不具名的大陆涉台官员指出,海协“520”后约收到海基会60多份的传真文件,但一封都没有回复,也没有打电话给海基会,海协会仍在等待海基会或陆委会的授权,确认坚持“九二共识”,两会授权协商和联系机制才能够重启。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台媒:海协会5-20后收到60多份传真后未回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31/41ec0533-4225-4da0-b2d1-909e2055895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