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王健林直播处女秀,近500万人观看被花式弹幕刷屏!


来源:凤凰卫视

从5月27日早上8点30分的湾流550私人飞机开播,到5月28日下午6点首富红包、万达门票福利发放的结束,鲁豫有约和王健林的第一次网络直播秀,终于告一段落。此次直播共计吸引了近500万人的观看,网友的

从5月27日早上8点30分的湾流550私人飞机开播,到5月28日下午6点首富红包、万达门票福利发放的结束,鲁豫有约和王健林的第一次网络直播秀,终于告一段落。

此次直播共计吸引了近500万人的观看,网友的参与互动热情也是极其高涨,在一段鲁豫与网友互动的直播中,屏幕几乎被弹幕霸占,直播也一度中断。

不得不说,在视频直播层出不穷并逐渐走向高潮的大时代背景下,鲁豫有约的这次尝试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它打破了过去以单一秀场式的直播内容和形式,为直播内容领域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这是鲁豫作为传统电视人首次尝试互联网视频直播,去年某次活动上鲁豫曾说:“我们想做成《鲁豫有约》的AB面,什么叫AB面?我有一个常规的做日常电视节目的团队,还有一个新媒体团队,就好像两个大厨,面对同样的材料,我根据不同人的口味做出两种不同的菜,很有可能是正餐,很有可能是快餐。

此次直播进一步表明了鲁豫在新媒体这一领域尝试的决心。

同时也有媒体预测,直播内容的多元化和高质量产出,会为直播行业开辟一条新途径,拓宽了直播领域,未来网络直播很有可能成为公众人物露面的新平台。 

从这次鲁豫有约的直播来看,尽管在技术和经验方面有很多不足,但在内容上的确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和更多可能。此外,也有网友发出疑问,此次直播的最大赢家可能不是鲁豫,有很多网友吐槽直播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陪王健林逛万达城,给万达旅游城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而一张王健林在飞机上打牌的照片,也让网友直呼:首富很接地气!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