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男子街头招募5千伴郎 已600多人报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四川一个大龄男青年,面向社会征集五千个伴郎参加自己的万人婚礼,已有六百多人报名。凤凰卫视5月28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尉迟琳嘉:要说动物园,还是得去四川看,对吧,阿刚他们家乡,近年

核心提要:四川一个大龄男青年,面向社会征集五千个伴郎参加自己的万人婚礼,已有六百多人报名。

凤凰卫视5月28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要说动物园,还是得去四川看,对吧,阿刚他们家乡,近年来呀,他们一直积极建设大熊猫基地,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是吧,现在还要以“观熊猫”“伴熊猫”来构建产业链啊,这样整个四川建设一个大熊猫生态旅游环线,拓展欧美市场,未来呀还要启动大熊猫申遗啊,熊猫萌翻全世界,这不是新闻了,前阵子外国媒体挤兑说咱们中国媒体,在脸书上买粉丝,因为央视、人民日报这个脸书上面,收到的点赞数超过BBC跟CNN啦,外媒眼红了,说你们肯定买僵尸粉了,结果是什么,真不是买的,因为央视跟人民日报天天也不发什么新闻,就发熊猫照片,赢得大量的关注,点赞最多的来源,是来自于印度和缅甸的网友,我早知道这期我写什么稿啊,咱播半个小时熊猫视频得了。

四川一直以人杰地灵著称啊,直到我认识阿刚之后,我才觉得这话有点问题,成都前几天有个哥们叫王江,是一个大龄男青年,好不容易通过网络征婚,找到现在的老婆,刚领证要筹备下婚礼,小王很激动啊,我有老婆啦,要办一场隆重的婚礼,要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你结婚这吉尼斯世界记录,洞房申请也可以,是吧,为了孝敬自己的丈母娘,所以他走上街头,他要征集五千个伴郎,参加自己一个万人婚礼,这还没完,关键伴郎来了,不是去站着啊,就说耶,不是干这个的,伴郎要跪在地上写一百遍“丈母娘就是娘”,哎呦,各位算算啊,五千乘以一百就是五十万个“丈母娘就是娘”,我天,你丈母娘多娘啊,就这个逻辑,真是看不懂,你娶老婆了,所以街上找陌生人,跪着写一百遍“丈母娘就是娘”,就这么说的话,如果不写的话,你就不认丈母娘做娘了吗?而且这关伴郎什么事啊,你就说吧,是不是要骗五千个红包,而且更神奇的是,五千他已经找到六百多个人参加啦,你们疯了吧,不得不承认,现在社会不光丈母娘是娘,有奶的都是娘啊,缺乏母爱的人太多了,对丈母娘好是应该的,但更应该对老婆好。

就说前一阵子,英国首相卡梅伦做出了表率,他老婆我想换一辆新车,卡梅伦大手一挥,没有二话,买,亲自跑到英国,当地著名的二手车市场,花了不到一千五百英镑,折合人民币一万五吧,给老婆买了一辆二手小型日本车,小卡呀,就不是我说你呀,就你这么个水平怎么当领导,怎么能买二手车呢,买新车贵车,这才能拉动经济呀,还有你怎么能买日本车呢,买爱国的英国车呀,英国名车是不是,支持国货呀,万一哪天你砸了呢,是不是,不过人家二手车行的老板,高兴坏了,哇,首相,哇塞,亲自来来着,老板好高兴,这多大一广告啊,马上就有仰慕者也会来店里边参观,合影,购买首相套餐,是不是,估计过不了两年,他就能去纳斯达克敲钟了,但是卡梅伦他老婆笑不出来。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19:00--19: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尉迟:男子街头招募5千伴郎 已600多人报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8/e2b50caf-2996-4bfe-b6f4-a42b2fc3c37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